A.JPG

CAFE ROOFTOP(카페루프탑)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청사포로 139-4 4층
電話:051-702-300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2:00(周一公休)
交通:搭海雲台2公車至青沙浦(청사포)站,下車後往天空步道的方向走(燈塔反方向),步行1分鐘可抵達

釜山自由行最後一天的行程
我安排去清沙浦
其中清沙浦最想去的點
就是CAFÉ ROOFTOP
因為這家是近期韓國IG網美火紅的打卡景點
現場真的超美,超級夢幻

❤我的Youtube 頻道有影片喔❤  看影片 現場更夢幻

N.JPG

M.jpg

CAFÉ ROOFTOP位在四樓
我跟胡鬧哥在一樓找半天沒看
後來才看到原來是在四樓
人家名稱明明叫ROOFTOP
只是原本我以為他是一整棟XDD

CAFÉ ROOFTOP離公車站非常近
請記得抬頭看一下,就不會錯過囉 

 

a.jpg

走進去搭電梯直接上四樓
就是CAFÉ ROOFTOP

b.JPG

一進CAFÉ ROOFTOP就覺得好美
因為它的露台是個開放露台
光是陽光灑落的光線與空間感
就讓人很放鬆舒服

 

d.JPG

c.JPG

我就是看到韓國IG網美
在這個露台拍照超美
所以很堅定的跟胡鬧哥說
我~要~來~這

PRQO7405.JPG

拍完這張照,就心滿意足了XDDD

 

e.JPG

JVZH0285.JPG

每個位置都超美
隔壁桌坐的是兩個香港網美
我們到的時候她們已經吃完東西
她們都沒有對話
瘋狂的在各個角落自拍及互拍
直到我們離去,她們都還在拍
覺得她們實在太厲害了(大拇哥)

g.JPG

點的東西是我們在櫃檯問帥帥的歐巴點的
但忘記拍我們的收據
所以不記得各別價格了
不過每樣都在8000韓幣(約$台幣200)以下
總共19,000韓幣(約$台幣542)
以這樣的美景~CP值超高阿!!!!!!

 

O.jpg

這個冰淇淋是我看MENU
AFFOGATO我以為是酪梨
結果上來咖啡冰淇淋(覺得自己英文太爛XDD)
好在挺好吃的

h.JPG

蛋糕是我問店長歐巴
什麼點心最受歡迎
歐巴說提拉米蘇跟CHEESE CAKE
我們就點了CHEESE CAKE
話說店長歐巴好帥喔(眼睛愛心)
連胡鬧哥都說帥

f.JPG

我覺得這個位置有仙人掌抱枕好可愛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帥帥店長歐巴叫我們走這
我還以為進跟出是不一樣的出口
結果原來是樓上也是美美網美拍照區
好險歐巴很貼心叫我們往上走阿!

 

j.JPG

SFQP5537.JPG

頂樓可以看到清沙浦迷人的風景
視野超棒,又好RELAX的氣氛
真的很有度假感
胡鬧哥立刻找了躺椅躺下來ENJOY

 

YKVD8722.JPG

這裡的位置還可以看到清沙浦的紅白燈塔

PLSL8086.JPG

清沙浦CAFÉ ROOFTOP真的很美
東西也挺好吃,單價也不高
如果來清沙浦
推薦可以來這裡休息一下
喝喝東西,拍拍網美照!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