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純淨廚房Pure Cucina II】 二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7號 
(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 ,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732-6676
時間:週三 ~ 週日,午餐:11:00 - 15:00/ 晚餐:17:00 - 22:30
備註:不收服務費、低消中午每人300元;
晚餐每人500元 / 飲品外帶可折扣30元
純淨廚房Pure Cucina II × ODTF Coffee粉絲團→請點我
純淨廚房【PURE CUCINA】粉絲團→請點我

我跟胡鬧哥最近都覺得兩人愈來愈胖
兩人討論說要多運動也要吃的更健康一些
我想到看到朋友在FB上推薦過「純淨廚房」
不使用白麵粉、白米飯糖、高果糖玉米糖漿
及轉基因生物,無任何的化學添加物的餐廳
我說完後胡鬧哥非常有興趣
就決定一起來吃吃看!

 

C.JPG

純淨廚房二店不是在大馬路上
而是在【順成蛋糕】後面巷內
不是特地來吃的人,真的不會走到這
可見餐廳肯定是對自己的餐點很有信心
才敢將店開在這麼隱密的位置

走到門口就覺得好文青風
光看門口會以為是酒窖專賣店
門口就好有氣氛,喜翻~

IMG_2956.JPG

 

IMGL1003.JPG

E.JPG 

A.JPG

D.JPG

餐廳裡磚牆帶點工業風格感
餐桌是木系的,整體很有復古歐風感
很喜歡餐廳的設計
覺得自己好像到了歐洲古堡的感覺
一直逼胡鬧哥幫我拍照
覺得自己拍起來好美喔XDDD 

IMG_2953.JPG

我一直都特別喜歡開放式的廚房
純淨廚房強調這種純天然食材、純手工的餐廳
特別適合開放式廚房,更讓人覺得信任及安心

IMGL1022.JPG

裸麥麵包 

用裸麥粉製作,強調無糖、無鹽、無澱粉、無奶油
旁邊附橄欖油及紅酒醋

原本擔心吃起來會沒有味道
但發現裸麥麵包即使無任何調味
本身就特別香
我覺得吃起來還有點發糕的香味XD

 

IMGL1036.JPG

炙燒鮭魚佐鳳梨莎莎醬(前菜)

新鮮鮭魚用檸檬、萊姆及甘蔗皮煙燻
煙燻後再炙燒
下面鋪的是鳳梨莎莎醬
上面撒巴西里粉、杏仁碎片跟美奶滋、食用花瓣
聞起來很香,裝飾得又好美阿
我第一次吃到鳳梨莎莎醬,特別好吃!

IMGL1042.JPG

N.jpg

O.jpg

▲地瓜葉濃湯佐黑麻油乳沫(純素) 

地瓜葉去掉莖跟馬鈴薯一起打碎做成的濃湯
上面加黑麻油乳酪
旁邊有樹枝跟石頭的裝飾品
樹枝不能吃
但石頭是用裸麥粉跟竹炭做成的餅乾
石頭裡面包的是南瓜

濃湯原本是黃色的濃湯色
攪拌後就變成蔬菜綠,好像卜派的飲料
雖然我個人很不愛地瓜葉
但我非常愛馬鈴薯,結合起來挺好喝
這個湯跟石頭,一整很健康的味道

 

IMGL1026.JPG

I.jpg

▲香郁牛肉澄清湯

澄清湯剛上來盤子裡空空的,只有兩小塊牛跟蛋
然後服務員再用水壺倒出湯來
服務員說這是法式作法
是用牛骨跟牛肉熬的湯
但在烹煮過程中,利用打發蛋白吸出雜質
所以湯頭非常的清澈

湯頭真的非常清澈,胡鬧哥直說湯頭很棒
捧著碗,一頭把湯給喝完

 

G.JPG

M.jpg

▲香煎噶瑪蘭豬排

服務員跟我們介紹
這個葛瑪蘭豬是可以生吃的豬
豬肉烤到七分熟
只有用橄欖油、海鹽、胡椒鹽簡單調味
旁邊紫色的是高麗菜醬
帶一點酸甜的味道

這道葛瑪蘭豬排是我的最愛
肉超嫩的,又JUICY
我很感謝它們不是送生豬排上來XDDD
這個香煎豬排真的超嫩超好吃
胡鬧哥看我這麼愛
後面把豬排都讓給我吃了(愛心)

 

H.JPG

▲南瓜豆漿時蔬燉飯

米飯以糙米、藜麥取代一般澱粉白米飯
醬汁也把燉飯常用的牛奶改成手工豆漿
對牛奶過敏的人也可以安心食用喔
整個燉飯搭上滿滿的蔬菜
光是擺盤就超美的
吃起來南瓜燉飯的味道很重
原以為糙米會不好吃,但很美味呢~
原本覺得餐點分量都很少
但吃到南瓜燉飯時,就有飽足感了

胡鬧哥說以前上健身房時
教練都叫他們要吃這種低GI料理
他說低GI料理都是讓你吃的不會太多
卻又能有飽足感

 

J.jpg

▲無糖濃郁黑熔岩火山小姐

服務員介紹時說無麵粉無精製糖
所以甜度上面會比較低
但吃了後,我覺得跟正常的熔岩蛋糕幾乎沒有不同呢
很好吃ㄟ~我本身是熔岩蛋糕的愛好者
純淨廚房熔岩蛋糕甜度稍微降一點,更是剛剛好

 

K.JPG

L.JPG

胡鬧哥說以前上健身房時
有在吃低GI料理
他說以前覺得低GI食物不好吃
來吃純淨廚房讓他印象翻轉
原來低GI餐廳可以那麼好吃
是他吃過最好吃的一家低GI餐廳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原生食物的餐廳
因為我們也有一定的年紀
愈來愈在乎健康
所以很喜歡這種無負擔的健康料理
而且又好吃,我跟胡鬧都推薦了自己的朋友
改天會再來吃,如果有吃到新的品項
再推薦給大家^^

以上是今天分享,歡迎留言給我呀❤

INSTAGRAM:faerywu09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