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水四季SP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0號3樓(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電話:02 2778 0333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1:00、週日10:00~18:00
水四季官網:http://spa.bsspa.com.tw/index.php

一直以來我都有水腫的困擾
幾年前腿水腫,我都沒注意
一直到腿變得硬梆梆
捏都捏不下去,很誇張的情況
我才開始比較注意自己的水腫問題
因為靠自己按摩手一下就痠了
後來懶人我買了一台osim的美腿機
現在小腿的水腫,比以前改善很多
小腿肉已經變成軟的
但只有改善,仍然還是非常水腫

最近胡鬧哥跟我說,妳的大腿好可怕
怎麼都是橘皮,我才發現
我的大腿也水腫的很可怕
腿從後面看就看得出橘皮
尤其用捏的更可怕,看到一團橘皮><
可是美腿機根本按不到大腿
只好認真研究消橘皮的方式

Google發現有一種LPG 的療程
可以勻體緊膚,又稱「水腫橘皮殺手」
我正需要殺手級的幫助
決定去體驗試試看

IMG_4602.JPG

IMG_4605.JPG

水四季SPA在網路上很多部落客的介紹
我看了一下大家的分享跟體驗環境感覺蠻好的
就決定來這家體驗
水四季SPA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出來步行約2分鐘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
就在全家旁邊的東家大廈裡喔!

 

IMG_3861.JPG

一出3樓電梯,接待小姐就很親切的出來招呼
請我先脫鞋,整個蹲下來幫我穿上拖鞋
讓我很不好意思,服務有高級沙龍的感覺
而且同一時間有好幾組客戶也到了
原本以為這種美體沙龍店客人會很少
沒想到客人還蠻多的!

IMG_3866.JPG

IMG_4608.JPG

換完鞋後,接待小姐就帶我到休息區
休息區已經有幾組在等待的客人
除了有媽媽來做療程
坐我正對面的是一位高挑美女
身材皮膚都超好,好像MODEL
看她跟服務小姐的互動對話
感覺的出來是常客

 

IMG_3885.JPG

美容師先拿了南非國寶茶給我
說喝這個對女生很好,能消水腫
茶還帶有柑橘的香氣呢!
接著拿諮詢單請我勾選想要改善部分
我最想改善腿部橘皮跟水腫的部分
美容師就我想改善的部分跟我討論療程
水四季美容師說其實岩盤浴也是消水腫的方法
建議我可以先做30分鐘岩盤浴
再加上30分鐘LPG療程
不過美容師看我臉過敏的很嚴重
擔心岩盤浴溫度較高,雖然範圍只有身體
評估當時我的臉過敏狀態,還是不建議
就先進行LPG療程就好
光有注意我臉部狀況這點
就覺得美容師非常仔細貼心,加分~

IMG_3888.JPG

IMG_3890.JPG

因為水四季裡LPG的機台非常多種
所以美容師詢問了一下
我是屬於怕痛還是不怕痛的類型
我個人因為水腫得很嚴重
去外面按摩,隨便碰一下就痛那種,我是怕痛型啦
所以美容師推薦我,它們店內最新是第十代的LPG機型
按得更深層,可是反而比較不痛
並拿圖片跟我比較了上一代第九代跟第九代的差異
從圖片就看的出來,因為接頭的差異
第十代的LPG更能深入肌膚

 

IMG_3874.JPG

IMG_3906.JPG

IMG_3903.JPG

接著美容師就帶我進入它們的美容間包廂裡
房間好美喔~還有獨立的淋浴間

IMG_3905.JPG

床上放的是LPG特製的白色天使衣
可以讓美容師操作儀器時更精準
讓身上囤積的脂肪更容易被辨識出來

IMG_4617.JPG

簡單淋浴後,就換上天使衣,準備進行療程囉!

IMG_3911.JPG

這台就是第十代LPG機型
LPG是非侵入式的纖體療程
搭配專利的動力滾軸機制原理
在不同皮層上來雕塑身型
不論是消水腫、淋巴循環、雕塑身型
橘皮等狀況,小姐說可以幫助改善呢!

 

IMG_4652.JPG

因為我只做30分鐘的療程
專業美容師就幫我加強在我最在意的部位
大腿跟臀部的部位
美容師以不同力道和滾輪方式加壓按摩
雖然美容師說應該沒有什麼感覺
但我其實有感覺到痠痛
美容師說那妳真的水腫的很厲害!!!!
因為第十代LPG已經很無感了
要是妳做第九代可能會覺得蠻痛的喔!
不過美容師說,有些客人喜歡第九代會痛的感覺
因為她們覺得會痛才有用XDD

 

IMG_4651.JPG

過程中我問美容師
那這跟去外面給人家按摩有什麼不同阿?
美容師跟我說LPG按摩機
原本發明是要用來幫助燒燙燒、外傷疤痕的修復
後來發現它深度按摩的功用
也可以改善橘皮、讓脂肪重新排列
按摩師傅只能按摩到肌肉的表層
讓肌肉放鬆,卻無法雕塑體型
但LPG按摩機的設計才能深入肌膚
活化脂肪代謝、刺激膠原跟彈力增生
所以很多運動員,運動後會利用LPG來舒緩肌肉痠痛
才能真的達到舒緩深層的肌肉

很多媽媽族群則是產前利用LPG儀器來消水腫
產後利用LPG來恢復身材
即使抽脂的術後修復都是利用LPG儀器喔
因為抽脂後脂肪就空在那
透過專利科技才能讓脂肪重新排列
雕塑出自己想要的身型

B.JPG

我右邊的腿一做完,就請小姐幫我拍照
因為我想知道到底有沒有差別
結果照片一看真的差好多
右腿很明顯比左腿細超多耶
好厲害啊(大拇哥)

其實我水腫蠻常去推拿按摩
但每次都好痛,推的那一小時我都好痛苦
想說到底還要多久XDD
LPG儀器雖然有痠痛感,但只有輕微的微痠痛感
而且我拍照時只做了一邊,所以只做了15分鐘
就看的出來差好多,很明顯!!!!!

IMG_4667.JPG

做完就回到休息區,還有準備點心呢!!!
小姐說一般是準備甜品
但因為最近高麗菜供過於求
支持一下農民,所以甜品換成高麗菜粥
因為我做完是中午,正好肚子挺餓
相對甜品,高麗菜粥更合我意阿XDDD

  

IMG_4668.JPG

雖然只做了一堂課半小時的療程
但整個腿部有變輕盈的感覺
穿上褲子也感覺到變鬆了
雖然體重一點也沒變輕XDDD
但LPG療程本來就不是用來減重用
主要訴求是「雕塑」
想要身型美麗當然要雙管齊下
年紀愈大愈覺得運動的重要
除了靠運動維持身材
更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呢!
但靠運動,很難完全打造出自己想要的身型
像水腫跟橘皮也是無法靠運動消除
這種時候可能還是要借助像LPG的療程來協助

隨著年紀的增長
愈發覺得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
要願意花錢在自己身上
不要等著期待別人花錢在自己身上
也不要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
因為只有妳能重視跟寵愛自己
如果連妳都吝嗇對自己好
就更難期待會出現一個比妳對自己還好的人喔!!!!

以上是今天分享,歡迎留言給我呀❤

INSTAGRAM:faerywu09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