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avi.jpg  

CÉ LA VI Taipei
電話:0909-956-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8樓(微風南山48樓)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日到週四
午餐12:00~14:30 、下午茶15:00~17:30
晚餐18:00~22:00、酒吧21:00~02:30

週五到週六
午餐12:00~14:30 、下午茶15:00~17:30
晚餐18:00~22:00、酒吧21:00~03:00
官方網站:https://www.celavi.com/zh/taipei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elavitaipei
訂位連結:https://inline.app/booking/celavitaipei/
cé la vi taipei菜單及價位:https://www.facebook.com/celavitaipei/menu/

新加坡知名高空酒吧CÉ LA VI Taipe
今年(2019年)四月在微風南山48樓開幕
最大的特色101近在眼前
還可以看到台北市360度環景的霸氣美景
之前看到不少部落客跟網美發布網美照時
就默默把CÉ LA VI Taipei放在口袋名單中
終於找了個周末拉著胡鬧哥陪我來吃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想來拍網美照XD)

 

DSC01400.JPG  

要搭乘南山微風星空塔景觀餐廳的專用電梯才能到48F CÉ LA VI Taipei
我有先預約,跟接待人員報上名字後,服務員就帶我們到座位區

DSC01395.JPG   

會先經過cé la vi taipei酒吧

 
服務員再帶我們走去戶外區

 
戶外區一整個美翻阿!!!!!
紅傘是CÉ LA VI的代表性設計

 

 

 
我很喜歡它的座位設計
因為每桌都是一個獨立的包廂,空間相當大
每桌間隔又夠遠
坐在位置上有置身上流社會的氣派感

 

從我的座位往外看就是美美的101阿~

   

  

其實在餐點還沒上的時候
我已經拉著胡鬧到處去拍網美照拍個不停
每個位置都好拍每個位置拍都美,真想放100張我的網美照上來XD
 
我跟胡鬧點的是「天空樹茶饗宴」下午茶套餐
價格:$1980 元+10% / 2 人
英式下午茶三層架(其實有四層),附兩杯飲料
我點了Twinings唐寧茶,胡鬧點了一杯冰美式

CÉ LA VI下午茶設計構思於中國盆栽
將亞洲藝術融合英式下午茶
一種中西合併的概念

 

窗外的景致倒映在CÉ LA VI的玻璃
搭配天空樹茶饗宴,這畫面好夢幻~
 
我家胡鬧跟我來的時候,其實蠻不情不願的
因為他覺得男生吃什麼下午茶
他對下午茶一點興趣也沒有
尤其這種網美拍照下午茶肯定難吃
所以前半段幫我拍照的時候,都在給我臭臉
 
三層架的英式下午茶,最下面一層是鹹點
鹹點中有迷你胡椒餅、炙燒味噌干貝小卷
蟹肉脆皮饅頭三明治、醋漬日本茄襯昆布柴魚凍
胡鬧吃了這一盤後
表情180度大轉變,從臭臉變成開心
一直說好吃耶~有水準耶~
 
第二層甜點有64%生巧克力佐馬告山胡椒
紫蘇抹茶千層、蛋白霜小金桔、香草斑斕磅蛋糕

64%生巧克力佐馬告山胡椒下面鋪的是巧克力碎片可可殼
建議大家要先吃這個,不然巧克力軟掉就會變濕
容易沾滿可可殼會有點苦~因為我太晚吃就有點苦到XD
 
我跟胡鬧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我手上拿的這個→蛋白霜小金桔
胡鬧吃完一直說,這個好好吃喔!你快吃這個!
 

 
最上層是英式典司康
最下層有附上搭配的玫瑰花瓣醬跟酸奶鮮奶油,拿來沾司康吃
還有三種口味小泡芙(台灣奶茶、日本玄米茶、洛神花)
最下層還有焦糖五香胡桃
我覺得CÉ LA VI的天空樹茶饗宴下午茶
每樣都有在水準之上
我很怕吃太甜的甜品,因為我超容易牙痛
但吃了這三層,我牙齒完全沒有敏感
我覺得他們甜點的甜度拿捏的很剛好
 
胡鬧點的冰美式咖啡,他覺得普通
 
我點的是大吉嶺唐寧茶
可惜沒有茶包,不能回沖
下午茶雖然甜度控制得很好
但畢竟是吃了一整個盆栽三層塔,一壺茶還是太少
吃完蠻渴的
有問小姐可不可以提供水
小姐說要用買的1000ML/$350
我跟胡鬧就想說算了
忍忍渴~離開再去買水喝XD
(省錢情侶檔)

 

 

雖然跟胡鬧住在一起
但我們在家裡都各做各的事(他都在打電動~瞪)
很少聊天,好久沒有這種機會
好好的放鬆一下,拍拍照好好地講講話的機會
但不巧我們兩個邊吃邊聊到政治,又吵了起來
好險每桌距離挺遠的
別人浪漫用餐不會被我們愛吵架情侶破壞氣氛
(政治真的是一個跟誰都盡量少聊的話題XD)

  
下午茶兩個半小時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就過去了
因為太好拍,怎麼拍都拍不過癮阿!

不過很特別是原本以為來吃下午茶的會是姊妹淘居多
但現場我感覺情侶居多耶
有一桌有一個男生穿西裝帶了一束花跟美女來吃
胡鬧說應該是來求婚的
我覺得應該不是,下午求婚怎麼好像有點奇怪XD
但這裡真的是個很適合求婚的浪漫地方!
 

我家臭臉胡鬧哥愈吃愈開心
說東西真的很不錯吃,餐廳景色也很美
難得來要好好享受一下真不錯啊!
(來之前在跟我生氣說爺們不吃下午茶的是哪位
最後吃的比我還開心XD)

CÉ LA VI原文取自法文”C’est la vie”
意思為「這就是生活」
坐在CÉ LA VI覺得完全名符其實
像在國外度假般的夢幻感
整體來說除了覺得口挺渴跟服務員親切度是一般餐廳水準
景色壯觀氣派跟座位設計空間感我給滿分(大拇哥)
配上精緻的下午茶,氣氛放鬆愜意
真的有享受生活的愉悅感呢~

如果愛拍照的網美網帥
CÉ LA VI Taipei這麼好拍的景點
一定不能錯過!!!!!!!!!

 

以上是CÉ LA VI Taipei的用餐心得分享,歡迎留言給我呀❤

INSTAGRAM:faerywu09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