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很亂,臉有點浮腫,但這光線照起來,我覺得自己好水喔XDDDD
  


好久沒有跟朋友約吃下午茶了,這次是為了
10月去韓國自由行,

跟老姐及大炳約出來討論行程,才有了久違的下午茶之約。

老姐說MySweetiePie的每個蛋糕都好吃,而且這家店可以帶狗進來,

原本想帶小白出門的老姐,就指定了這家,不過最後老姐倒是沒帶小白來~
  

MySweetiePie就在中西美食的對面,當天光線很好,加上開了花的中西美食,整條巷子看起來好美~

 
店內的海報很可愛,這個白肉檳榔是不是很好笑XDDD

蛋糕都放在透明冰櫃裡,可以自己挑選,一塊大約都一百塊上下
  

我們分別點了起司蛋糕、芒果蛋糕、檸檬蛋糕,跟一壺茶,

只有他們招牌的起司蛋糕我覺得比較好吃,芒果跟檸檬蛋糕,我都覺得還好ㄟ

  

今天的重點是討論首爾行程,看我們是不是很認真的樣子!!

只有老姐赴約前有認真翻書做功課,我跟大炳帶著空空的腦袋就去了,

老姐對我們的不用心有點不爽,叫我們做好功課再跟她討論~

 

這本旅遊書有個很棒的配件,就是有食物的中韓文對照表,

有了這張,去韓國點東西吃就不用怕了,超棒的!!!
進入了10月,我真的超期待去韓國~去韓國的日子快點快點來~

 
花了短暫的時間大致寫出想去的地方後,我們就跑去逛師大夜市,非常不認真阿!!!

因為正在討論韓國的行程,超想吃韓國料理,所以晚餐就在師大的囍樂韓式快餐店解決
 
是不是被我拍得很吃的樣子哩~
結果
…..年糕有點硬,海鮮蝦餅裡面的蝦竟然有殼,還有蝦頭,

我第一次吃到帶殼的海鮮蝦餅,真的真的很不可思議!!!

這是要證明它們料好實在嗎??!!!

 

之前經過這家的時候,我總是想來試試,現在我要好好記得,下次千萬不要再吃這家了~




師大路93巷3號; (02) 3365-3448
營業時間:11-12 am
無刷卡、收一成服務費、中/英文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