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10月做的指甲,一直拖到現在才寫> <

由於天氣漸涼,想要做秋冬一點的感覺,

上網看了半天,決定這次就做ROCK一點的吧!!
去之前有找了很多圖給美甲師參考









到現場翻了美甲雜誌看到一些比較素面的款式,也還挺喜歡的



看到比較夢幻的優雅風格,也覺得好心動

好險水晶指甲想換隨時都可以去換,這次就還是先堅持搖滾風,其他的下次隨時都可以做~



不過美甲師說水晶指甲比較難做出像我的
Reference一樣的飽和顏色,

加上我不太喜歡指甲上有飾品常會勾到東西,

討論之後我們嘗試做夾心,黑底裡面夾白色的星星~



因為怕太單調,所以除了夾白色的星星外,有幾指夾了紅色的星星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不過發現一般人對黑色的接受度不高,尤其男生,

公司的男同事一天到晚問我,手是不是中毒了~


其實11月底我又做了新的水晶指甲,這篇隔太久,寫起來都沒fu了,

要再加緊腳步,趕快介紹我的新水晶指甲阿!!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跟「讚」,
我會超開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