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年才會見一次面的喬安娜約出來喝下午茶,照慣例我認真上網搜尋一下網友推薦的,

看到知名部落客酪梨壽司在她的噗浪上曾經請大家推薦師大的下午茶店,

好多人重覆推「兔子聽音樂」,看完我馬上就拿起電話訂位啦!!
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活在這個世代,大家都好樂於分享,生活資訊超充足,

想要做甚麼上網查一查都唾手可得,所以我也要做一個樂於分享的人,
好好將我的經驗分享出來,正是所謂散播歡樂散播愛(又在亂講XDDD)

  

位於青田街的兔子聽音樂不太好找,好險我有智慧型手機不用怕迷路,

加上跟喬安娜有約提早半小時,從捷運站慢慢走過來,整個好愜意。


青田街這邊其實是住宅區,整體感覺很幽靜,很有氣質,而兔子聽音樂則是在公寓的一樓。
 

店裡的裝潢很舒適溫暖,也不會擁擠,因為這裡是分時段用餐,我們選下午茶時段,
中午用餐的客人剛走,所以店內人還沒很多,但坐下來沒多久整間店就客滿了。

 

由於是分時段用餐,客人進來後幾乎都是到時段結束才離開,

不像一些生意很好的店,常常座位排的很擠,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進進出出人來人往,
吃的時候感覺很有壓力很煩躁,

而店員介紹時也很仔細耐心,服務態度不會讓你覺得忙碌焦燥,
用餐的感覺特別放鬆,可以好好享受下午茶的氣氛。
 

照了一張沒有重點的照片,但我覺得這張照的好好喔,

其他寫食記的部落客,不管拍什麼食物都讓我垂涎欲滴,
我就是拍不出來,要是我食物能拍出這
樣的水平就好了。
(喬安娜:這個水平是........................???)
 

這次我點網路上頗受好評的英式雙人下午茶 NT$550
(法式點心兩種、手工三明治、手工小點、兩杯$150以內的飲料)

點完後小姐拿了上面有今日可選擇的法式點心蛋糕的透明餐盤過來細心介紹,
我好猶豫不決,因為每個都好想吃喔,
小姐叫我不要貪心,今天先試兩個就好(因為套餐也只能兩種)XDDDDD
最後我跟喬安娜分別選了經典巧克力跟水蜜桃慕斯
  

 
雙人下午茶登場,是不是很有貴婦的氣氛
  

經典巧克力是小姐推薦我的,她說雖然它其貌不揚,但卻是它們很經典的蛋糕,
小姐果然沒有亂推薦,不是那種讓你甜到牙痛的巧克力,而是非常的香醇濃郁,
喬安娜選擇的水蜜桃慕斯裡面包的是抹茶,搭配起來一種說不出來的不適應XDDD

原本對三明治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三明治不就那樣嗎??!!
咬下去後才驚覺是充滿迷迭香與橄欖油香的
佛卡加麵包,很有彈性的口感,
好香好紮實,麵包的不同讓三明治整個質感都不一樣了

  

香橘茶NT$150
飲料我選了帶橘皮及肉桂香的紅茶,聞起來沒有很重的香氣,
喝起來雖然沒有甜味但很順口,一般喝茶我喜歡喝甜的,
但這次我完全沒打開糖包,這茶配點心很解膩。

 

玫瑰蜜桃綠茶NT$150
喬安娜點的蜜桃綠茶則散發出濃濃的水蜜桃香氣,喬安娜很喜歡這個味道,
今天因為一直顧著講話,沒拿過來喝一口,下次我想點這喝喝看~

在跟喬安娜吃飯的時候,我一直拿相機拍照,喬安娜直說這樣很有壓力,叫我放下相機好好吃飯,
好想說「沒辦法,職業病」,但我壓根不是什麼部落客,職業個頭阿
有沒有熱愛寫部落格跟拍照的人要跟我做好朋友阿,我們可以互拍一下XDDD
 

走在青田街上可以感受到日式的氣息,整條街好多綠蔭,房子也都蓋的很有味道,
好喜歡這裡的氣氛,每經過一個地方都覺得好特別,好適合在這拍照,
希望有天可以來這拍個穿搭,只是我沒有攝影師XDDD

 

竟然還在別人大樓前拍照,管理員一直在看我,應該在想這裡有什麼好拍阿??!!!

不過我今天看起來好姐喔,這件是我在韓國買的,那時候很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我吃太飽肚子挺出來,怎麼有點像孕婦裝



兔子聽音樂的英式雙人下午茶,加上一成服務費後一個人平均約三百塊,
我覺得不貴ㄟ,
因為還有附一人一杯150元以內的飲料,

餐點吃起來很有質感,整體環境也很舒適,整個很超值阿,怪不得很多人推薦。
沿路走來發現這裡還蠻多家咖啡店,我決定之後要再來找找青田街的下午茶跟跟姐妹去聚會,
到時候再散播歡樂散播愛給大家喔

 


兔子聽音樂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615
電話:02-2395-9388

中餐~2:00後清場,2:30下午茶~5:00清場,5:30~晚餐時段。

一成服務費
可無線上網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幫我按個""跟""
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