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IMG_0820.jpg

【Le Blanc 牛排館】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3號
電  話:(02)2700-777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blanctaipei/ 

 

去年年底朋友跟她老公去Le Blanc慶生後就強力推薦我去吃

不過我只收到口袋名單裡 

因為前兩年我堅持不吃牛 

不過今年開始決定不堅持~管他的~我要吃牛了!!!!!

加上老姊最近也愛上Le Blanc

說她自從吃過Le Blanc,紅屋就不再是她心中第一名

所以今年幫我那愛吃牛肉的外甥慶生,我們選擇來Le Blanc

cats.jpg

餐廳裝潢很簡單,不是情侶過節想要的浪漫氣氛

就像一般般美式餐廳

我其實經過Le Blanc很多次

我一直以為這是一家咖啡店

IMG_2773.jpg

餐點很單純,只有特級肋眼牛排$1000 & 波士頓活龍蝦$1400

全部的人都堅持要點牛排

既然大家都要吃牛排我就吃大家的就好

本人點了個最便宜的樂邦午餐 牛排肉漢堡餐$400

IMGL8758.jpg

特級肋眼牛排套餐可以 沙拉或湯擇一、約克夏布丁麵包 、主餐

我們選了沙拉

沙拉搭配紅醋醬與芝麻葉加上帕馬森起司

口感清爽卻又很開胃會想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IMG_2774.jpg

約克夏布丁麵包

姊姊、外甥跟我鄰居都很誇讚這個麵包

外酥內軟的口感 裡面還有大蒜醬

不管是口感跟口味都很夠味

因為我知道我小鳥胃 所以只吃了一兩口

倒是沒覺得它們說的那麼神奇

餐前麵包最厲害的我覺得是紅廚

推薦閱讀:【台北 大安區】紅廚 好吃的老字號義大利餐廳

IMG_2779.jpg

松露風味起士通心粉 $180

這也是姊姊、外甥跟我鄰居讚不絕口的通心粉

雖然味道很香 松露味很濃郁

但我只能吃幾口,本人覺得太鹹了

多人分食大家一人一口是蠻不錯的配菜

IMGL8760.jpg

DSCF2760.jpg

安格斯黑牛特級肋眼20盎司(兩份)$2000元

老姊跟我外甥合吃一個20盎司的

小姐建議我們可以先吃三分熟,如果上來熟度不滿意還可以回烤

雖然是三分熟但並沒有出血水 色澤我覺得挺粉嫩 

肉質也很軟嫩帶油脂 又非常的厚實  我覺得挺好吃

但老姊覺得太紅太生了 直說她有心理障礙

就像她不敢吃生魚片 她覺得這跟生魚片一樣

我跟鄰居一直說她胡扯 也差太遠了

怎麼可以把牛肉跟生魚片混為一談

不過她還是請小姐拿回去回烤後變成五分熟後   她覺得非常滿意

DSCF2780.jpg

安格斯黑牛特級肋眼10盎司$1000元

鄰居跟胡鬧哥吃的都是10盎司 大家都覺得超好吃

他的醬是辣根醬 還有附烤的軟軟香香的大蒜

大家都超愛這個大蒜

所以我們跟小姐多要 他就給了我們一整碗

我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抱怨蒜給太少

所以如果愛蒜的人 舉手要一下就有了XD

薯條很美味 也可以無限續

但牛排份量已經很足夠 完全沒有想續薯條的空間

IMG_0823.jpg

但可能因為我是插花 不是自己吃一整份

沒有他們那麼強烈 這是吃過最好吃的牛排的感受

近期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驢子餐廳的戰斧牛排 而且餐廳又美(偶素外貿協會)

推薦閱讀:【台北中山區】驢子餐廳 L'IDIOT(華泰王子飯店)

DSCF2782.jpg

DSCF2783.jpg

IMG_0841.jpg

樂邦午餐 牛排肉漢堡餐$400

省錢小資女我點的是漢堡餐

小姐說使用的是跟牛排同樣的肉做成的肋眼牛排漢堡肉

一開始我直接咬下去 想說這個漢堡怎麼那麼單調

只有漢堡肉跟麵包

老姊在旁邊白眼我說 配菜明明在盤子上 要自己加進去

覺得好不習慣這樣呈現 而且都沒有淋醬

LE BLANC的肋眼漢堡我吃不來  覺得漢堡肉太軟

加上配菜後也不好吃 覺得好乾

目前覺得最好吃的漢堡是BURGER RAY,而且一個單點只要$158 

BURGER RAY要去店裡吃 配料都是自己夾

如果在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吃不能自己拿料拿到爽 

IMG_0804.jpg

其實大家還有點咖啡

只是跟一堆人吃飯比較不好意思一直拍照

因為大家會很不耐煩

所以匆忙之下 我也就沒特別拍了

畢竟來這是吃牛、吃蝦,不是來喝咖啡店的XDDD

以牛排來說是真的好吃,但畢竟單價也不低,還是有很多其他牛排店的選擇

如果是消費力比較高 喜歡吃好牛排 平常聚餐可以吃

畢竟LE BLANC開店理念強調的就是極簡

如果是想要慶祝或約會 想找燈光美氣氛佳

就要選擇其它的牛排館囉!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