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IMG_1137.JPG

【白房子 Yang Ming Caf 'e】
地址:台北市愛富二街厚生巷2號
電話:(02)2861-1777
營業時間:9:30 - 20:30
點擊進白房子粉絲團

特別註記:白房子暫不開放毛小孩進入
※位於仰德大道上,中國文化大學紀念碑旁轉角
(過麥當勞下一個紅綠燈左轉近來右手邊第一間)

IMG_8967.jpg

陽明山這帶興建很多由美金基地改造的餐廳

胡鬧哥在追我的時候就說過想帶我來吃

不過因為胡鬧哥在追我的時候

我可能比較冷漠 配合度也不高

所以一直到現在交往後成為一個高配合度女友後才來XDD

交往後才發現胡鬧哥真的蠻會找餐廳

幾乎胡鬧哥挑的餐廳都會讓我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白房子就讓我超驚喜 超級適合約會的一家餐廳

IMGL6866.jpg

IMGL6874.jpg

IMGL6850.jpg

其實胡鬧哥之前約我來的時候

就有跟我提到說這是洋蔥牛排創辦人盧先生帶著創始團隊

在陽明山打造的新品牌「白房子」

只是我本人沒有特別喜愛洋蔥

所以當初他跟我說的時候我興致缺缺

但這次吃完後 覺得真的是環境美 東西好吃 CP值又高

餐廳真的很有氣質 整個環境很優雅 喜歡

IMGL6803.jpg

因為我們點的是套餐 所以有附湯跟麵包

手工麵包附上奶油

手工麵包外皮酥脆 內裡蓬鬆綿軟

有種法國麵包的FU 很有咬勁

但我一直有吃麵包障礙

每次吃這種麵包 我就可以弄得整張桌子都是麵包屑

所以如果是約會狀態去吃 我都覺得很糗

一點都不優雅 感覺自己掉漆

IMGL6798.jpg

南瓜湯的味道很濃郁 

麵包可以搭配濃湯一起

IMGL6835.jpg

老醋香辣海鮮墨魚麵360元

一般我喜歡點奶油款的義大利麵

但當我特別想吃清爽一點的麵

所以點了老醋香辣海鮮墨魚麵

雖然麵看起來不多 但吃起來份量不小

海鮮給的相當有誠意

墨魚麵本身將墨魚汁和在麵糰裡再去製麵

沒有黑嘴的困擾

調味是用大蒜跟辣椒還有九層塔的快炒

超開胃夠味 大推!!!!!

IMGL6833.jpg

牛肉野菇牛肝菌燉飯 $320

以牛肝菌等菇菌類做成的野菇牛肝菌燉飯

牛肝菌香氣與起司奶香融合,素食者也能享用

個人覺得燉飯比較膩,胡鬧哥喜歡他的燉飯

我比較欣賞我自己的老醋香辣海鮮墨魚麵

IMGL6899.jpg

熱新鮮水果茶 $180

水果茶裡面放了很多水果 可惜沒打開來拍

只是我個人偏好甜飲 我是螞蟻投胎

通常熱水果茶都沒有那麼甜

水果茶本身香味十足

IMGL6844.jpg

藍莓起司蛋糕 $90

胡鬧哥說吃完不來個甜點有點失落

所以我們點了一塊蛋糕

也是蠻好吃的

IMG_1132.JPG

白房子整個很美 

網路上很多部落客把餐廳拍得很仔細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IMG_8964.jpg

陽明山很多餐廳都有院子

很多家庭會帶小朋友

吃飯前或吃飯後陪小朋友在院子裡玩

現場畫面很歡樂溫馨  原本覺得這是家約會餐廳

陽明山餐廳其實也很適合家庭聚餐

IMG_8960.jpg

整體用餐覺得很滿意 用餐環境非常美

以我點的餐點 這樣的價位 餐點是相當有水準

份量也足夠 餐點CP值相當高

要找陽明山餐廳的話   很推薦白房子

快帶女朋友到陽明山約會吧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