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在過年期間裡,今年沒有什麼情人節的氣息,

跟蕃薯頭認識這麼久,分手分了兩年

(分手幫了他一個大忙幫他把情人節分掉)

所以好像也早沒在過情人節這回事了。

不過節日到處都塞車,送禮又花錢,

這種冤冤相報的節慶,我倒也不太在意

 

是說今年情人節我選了一部似乎非常不適合

在情人節看的片子「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因為聽很多人說,看完會吵架。

挑完後我興致高昂的抱著看完後要跟蕃薯頭大吵一架的心情看,

雖然挑選看這部片與準備吵架的心情,是不合常理的神經,

但還是要聲明,我沒有神經到是為了吵架而租這部片,

純粹是正好在錄影帶店看到想看才租的。

不過看完後有點洩氣,因為完全沒有「點」想讓我跟蕃薯頭吵架~

是個HAPPY ENDING!

是要為什麼而吵?我該去問問跟我說會想吵架的朋友們。

(不過蕃薯頭曾說,我對片子的判斷力很差,

 只要是好結局就是好片,壞結局就是爛片)

 

不過為什麼會拿出來講,是這部片有一段讓我有點感觸,

其中一個女主角老公外遇了,她還是想挽救婚姻,

但老公偷抽菸卻讓她氣到離婚,

當下看的時候我覺得很荒繆,這是什麼道理?! 香菸會比外遇嚴重??

看完後想想可以理解,因為外遇老公是誠實告訴她,但抽菸卻是欺騙她。

我曾經被嚴重欺騙過,當下我跟對方說,

如果你承認我就原諒你,對方已經被我抓到罪證確鑿,

所以不得不承認,雖然我原諒了,但老實說我真的再也不相信他,

總是提心吊膽的跟他在一起,覺得他一定會在騙我。

 

很多人因為不想吵架而選擇說謊,但謊言被揭穿後下場是更不堪,

兩個人在一起「信任」真的很重要,一但失去信任,感情真的很難穩固,

對我而言,如果真的愛對方,是寧可吵架也不要失去信任,

希望對方也能跟我一樣的想法與做法,

我希望能跟一個對我誠實,能值得信任的人共度餘生,

如果要提心吊膽過一輩子,那真的太辛苦了

不過偷抽菸跟外遇這兩件事,我還是會比較氣外遇,

不會因為偷抽菸而氣到要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