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元的造型,出自於這



老姐很得意的跟我說,帶小白走在路上,馬上就有人來問,在哪剪的~

我只能說養狗的人,眼睛真的很尖ㄟ,我怎麼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除了剪的有型,更讓老姐滿意的是它的透明、公開化,

老姐說,很多狗的美容屋都會欺負狗,

這間是玻璃設計的,透明的讓她安心,

可以放心的將自己的寶貝兒子交給他們。

完全的透明

 


透明



真透明



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真的有狗的髮型書,
腦中不禁浮現,狗坐在椅子上翻雜誌,用腳指著我要這個髮型~


 

裡面還有很多寵物的舶來品~日本風
以老姐虛榮的個性,小白當然要用進口貨囉



如果想要狗狗走貴族路線,可以來這,比我剪顆頭還貴阿!
每次看到小白都忍不住讓我自嘆不如,果真是狗比人強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
7031

電話:02-2832-1133
營業時間
10:00am~8:00pm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