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的朋友第一次見面,就驚為天人,

不但是個大正妹,而且家裡環境好,

工作還是令人稱羨的包租婆。

她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友,

兩人享受目前單身的生活,暫不考慮結婚,

不過第二次見面,就大翻盤宣佈要結婚了,

婚禮舉行在峇裡島,不收禮金,

受邀的朋友們只要準備機票跟一顆強壯的肝來參加即可。

 

婚禮舉行在峇裡島簡直就是名媛或是藝人才有能力做的事,

實在太夢幻了,這應該是我生平認識過同齡中最有錢的人,

當下我的想法有兩個,

第一是聽說在峇裡島舉行婚禮會離婚,絕對不是忌妒的眼紅啦!!!

只是聽到當下一閃而過的靠夭念頭。

第二是,如果我的婚禮辦在峇裡島,有多少朋友會願意過來參加,

如果朋友能來一桌,應該就要感動的流淚了。

 

關於婚禮這件事,我壓根沒想過辦在國外,

因為跟蕃薯頭交往,我們兩個窮的要命,

想到辦婚禮花錢又花時間,還想根本不要辦,

如果要辦的話,可能要找個便宜的地方,

曾經覺得如果辦在必勝客不錯,

反正婚禮常常東西都很難吃,必勝客又有PIZZA又有雞腿,

要沙拉、可樂都有,說實在的應該比很多喜宴來得好吃多了。

 

這件事讓我聯結到最近在看的書「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剛看書名時我以為書的內容是在講,有錢人跟你想像中是不一樣的人,

他們不是勢利眼也不是自私鬼之類的,

看完後發現他是要說,有錢人的想法跟窮人的想法不一樣,

所以要試著轉換為有錢人的思考模式才會成為有錢人。

婚禮這件事馬上印證有錢人與窮人不同的思考模式,

有錢人婚禮要辦在峇裡島,窮人的我,婚禮想辦在必勝客,

看來要成為有錢人改變想法的第一步就是要改變夢想中婚禮的地點,

那我……..我要辦在……….馬爾地夫~

要是一輩子嫁不出去,我想就是這本書誤了我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