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好幸福,常常有機會吃好料,但整個人卻好懶,

明明有很多東西可介紹,卻嫌多到一點頭緒也沒有,每個都不想介紹,

哈哈~人的惰性阿!!!所以才會說科技來自於人性XD

 

那就先介紹這家只點了啤酒跟冰淇淋的寶萊納啤酒餐廳(關渡店)

這家寶萊納餐廳其實我在兩年前曾來過,當時是追我的人帶我來的,

今天孤勾一下才發現,這家是2009年才在台灣開幕,

可見當時來的時候應該是開幕沒多久~

~只有追求者比較有心,才會費些心思帶你去些不同的地方,

心裡不知在那不勝唏噓個什麼盡XDDD

 

之前來是吃德國豬腳、香腸跟冰淇淋,印象中挺好吃,

當時還有鋼琴伴奏,應該是個很浪漫的氣氛才對,

只是我不喜歡對方,加上我老人癡呆的嚴重,

細節是一點都記不起來了,所以沒寫部落格真的記不住生活阿!!

但很感謝他這麼用心帶我來這裡,還有帶我去看音樂劇,

真是個不錯的青年。(我真的老了,心裡老在緬懷往事~)

 

(之前是白天來的,這次是晚上,感覺晚上的氣氛比較好,但蚊子好多喔)


寶萊納啤酒餐廳是1997年南僑集團與德國寶萊納製酒集團簽約,

在上海汾陽路的白崇禧將軍故居開設第一家店,

成為以複製南德巴伐利亞文化為訴求的特色主題餐廳,在對岸非常受歡迎,

2009年在台北藝術大學於台灣成立了第一家店。

 

這次會來寶萊納是朋友曾在上海住過,

但因為寶萊納在上海生意非常好,所以從來沒吃過,

知道它在台灣開設後,一直希望有機會能來吃吃看,才會找我們去吃。

之前來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這是德式餐廳,這次來才發現它什麼都有賣,

賣義大利麵、PIZZA,還有點水樓的港式飲茶哩~



(餐廳整體裝潢很氣派,有種鐵達尼的感覺)

※到底無名的字數限制是多少,我根本沒打幾個字就超過上限,

真的很不爽,又要分成上下篇

【台北 關渡】寶萊納啤酒餐廳(關渡店) 2.5顆星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