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不愛喝酒,也不懂為什麼大家愛喝,酒有那麼好喝嗎?

但跟朋友出去,如果大家要喝,我還是會跟著喝,

問我酒量好不好,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只能回答我沒喝醉過,

但我不覺得我沒醉過是我喝的很少,而是我生來就擁有一副好酒量,

所以才會沒醉過,可在前幾天公司的聚餐上,終於嘗到生平第一次喝掛,

而且是醉到被飯店用輪椅推出去,可見我有多掛…….

 

以前朋友每次喝醉都說記不得前一天發生什麼事,

我都覺得很扯,這些人根本是藉酒裝瘋,

但當我一早醒來躺在客廳沙發上的時候,真的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到家的,

前晚的事只記得我跟大家乾了好幾杯白酒,

然後走到另一個地方跟別人乾了一杯香檳後,有人扶著我叫我坐好,

後面的事連片段的畫面都沒有,

依稀只印象有人在我耳邊大叫~怎麼辦~她喝醉了~天阿!!她吐了!!

還有感覺嘔吐物直接從我嘴巴流出,我想前晚喝醉後,

我應該就是直接醉倒就睡了吧!!

 

老媽早上聽到我醒來後從房間走出來跟我說,

昨晚你在樓下大鬧了好久,一直哭說自己要沒工作了、沒錢繳稅,

還說自己永遠比不上姐姐,書沒她念的好,錢沒她賺的多,

一直鬧到鄰居跑來按我們家門鈴,老媽才發現我醉倒在一樓家門口,

最後還是同事拼了命把我背上樓,回到家後我就從客廳一直哭回房間,

老媽說我囉哩叭縮的講的沒完沒了~

 

既然我回家大鬧了半天,

最擔心的就是該不會在公司聚餐上也大鬧了,但應該不至於吧~

所以一早我馬上問了同事,昨晚我在聚餐上有大鬧嗎??

同事說~非常………

所有的事情是由不同的人拼湊片段跟我說,

有人說我一直要把洋裝脫掉,說要跳到游泳池裡游泳,

這件事真的超扯的,因為我根本不會游泳,不知道如果我真的跳下去的話,

會因為酒醉所以就真的變的會游泳還是會淹死,

總之聽說很多人壓住我,讓我不在飯店裡把衣服脫光。

 

有人跟我說,我逢人就大喊他們的名字,

然後拿著空杯子要大家跟我乾杯,而且是非常鬼打牆的叫喚~

 

最後原本是一間長官聚集聊天的VIP包廂,

因為我在外面一直呼喊要跟大家乾杯,所以長官們讓出VIP包廂,

讓我進去躺著,結果我進去之後我一直猛刮自己巴掌,

只好有個同事一直抓住我的手,讓我不再搧巴掌

(後來同事說,我真的超魯,當下他其實很想讓我打死自己,

但基於同事情誼,他只好抓住我XDDDD)

 

由於我的手機PHS是古董機J88,根本沒有人會用,

大家問我什麼,我也回答不了,沒辦法叫蕃薯頭或家人來接我,

同事雖然自己也有點喝醉,還是吃下這悶虧送我回去,

一路上他說我就一直問他~你是誰?快叫我男朋友來接我~

問了一整路,他說當下真想把我踢下車XDDDD

而且當計程車停在我們家門口時,他第一件事就是開車門吐,

然後還要想辦法把我扛上樓,心裡除了衰字,沒有其他想法了~

真是太對不起他,這份大恩情,我真的會永記在心理的!

 

喝醉真的很可怕,同事說我需要別人扶著才能站著,

整個人完全攤掉,在這種情況下,

我怎麼還能做這麼多事,說這麼多話阿,

還有同事說,我一直跟他說我要做他的小三~

喝醉了,腦袋怎麼會這麼秀逗,到底為什麼會說出這些話,

真的很不理解,人家說酒後吐真言,

我怎麼覺得,應該是不能相信喝醉酒的人說的話吧!!!

第一次酒醉,因為我自己是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從別人口中聽來真是又糗又好笑,

不過以後喝酒,我還是少喝點,喝成降真的超誇張的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