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 NT$580



因為同事拿到【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的試用品,

使用過後跟我說一點都不刺激,

還搓出了很多角質層,用完之後皮膚超光滑,

而且這款很溫和,就送天天使用都沒關係。

由於我是敏感性肌膚,不太敢使用去角質產品,

所以幾乎是沒在使用,但最近夏天,皮膚狀況有些不好,

聽完同事的口碑介紹,讓我整天都想著我一定要買到阿,

一下班就衝去找,先去康士美,發現只有屈臣氏在賣,

到屈臣氏發現已沒庫存,連找了三天,

去了三家不同的屈臣氏都缺貨,是有賣的這麼好就是了> <

最後還是去逛基隆夜市,在基隆屈臣氏買到,

這麼費盡才買到,希望它真的有這麼好用~

 

原本使用時想要秀出自己的臉來做個對照,

但把頭髮綁起來,光著一張素顏的大臉,怎麼拍都好嚇人,

不禁佩服起那些介紹美妝產品的達人,大家怎麼都那麼有勇氣,

不過那些素顏介紹的達人們也幾乎都是美女就是了,

就算素顏也都還是那麼美,看來我們是當不了達人,

只能當達手,今天就讓手上陣吧!!!

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是膠狀,

相較之前曾經使用過膠狀去角質產品,

它能搓出角質層的威力果真比較強大,在我不斷的搓揉下,

真的搓出了非常多的屑屑,不經心想,

看來我真的很久沒有去角質了,角質層也太厚了吧!!

當全部搓揉完畢,把屑屑全部拍乾淨後,

我又再擠了一些出來,再度揉搓,結果又搓出一堆屑,

我繼續奮力揉搓直到把臉上的屑屑都拍乾淨,

又在擠一些出來,再揉搓,

………奇怪~怎麼還是一堆屑屑阿!!

我臉上的角質層是有那麼厚,怎麼會怎麼搓都搓不乾淨阿??!!!




拿手來測試也是同樣的效果,不管第幾次揉搓,

即使拍掉屑屑並沖水擦乾後再塗上青春素再揉搓,

都可以搓出很多屑屑來,不經讓我對產品產生了很大的疑問,

一般來說去角質產品應該用過後,第二次就不太能搓出角質層了,

為什麼這款可以不斷的揉搓出那麼多角質呢??!!!

 

由於我用了太多次,所以鼻翼側的兩頰今天有點紅紅的~

雖然用完後皮膚真的有比較光滑細緻,

但這樣的效果讓我不太信任這產品,所以不推~~~

不懂怎麼會賣那麼好哩,大家難道沒有一直不斷可以搓出角質的困擾嗎?

還是真的是因為我太久沒去角質,角質層厚到不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