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自己講,這張也太萌了吧!!

 

 

(明明就是自己在講,還說不是自己講XDDD)

能拍這麼好看就是因為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夕陽幫我打了最好的柔光~

不過每次我覺得很美放在首圖的照片,

老姐都會打電話給我說「天阿!!你那張好像鬼,快換一張」

不知道這次她會不會再打給我,讓我知道一切都只是幻覺般的自我感覺良好,

但還是忍不住說,以我的眼光來看很美阿!!!!是不是太不要臉了XDDD
 

好啦~這是我吃完飯後去「松山文創園區」時照點,

因為自我陶醉,所以放上來自嗨一下,趕快進入正題介紹杏子豬排囉!!

 


由於禮拜五拿到「來自紅花坂原畫展」的公關票,所以約EVELYN禮拜天一起去看,
去之前先約在統一阪急的杏子豬排吃午餐,
EVELYN下午一點四十分的時候來排隊,
一直等到三點多我們才進去
而且四點多吃完出來的時候,外面還排了一堆人,真的是好誇張阿!!!! 

等到坐下來點餐的時候,我跟EVELYN都快餓死了以前人家說,餐廳做菜最好就是分量少一點點,

讓你吃的意猶未盡,那才是高招,看來讓你等到餓得發慌,也是讓東西好吃的高招之一阿!!


坐定後首先送來的是醃蘿蔔絲跟茶,醃蘿蔔絲是免費的開胃菜,

原本對它沒什麼想法,沒想到吃起來鹹鹹的,好夠味喔!!!我喜歡

接著送上白芝麻跟豬排醬,小姐說記得芝麻不要磨的太碎,

可我因為太餓,一上餐後就狼吞虎嚥,一直到吃到剩最後一口豬排,

我才想起來應該要沾豬排醬阿XDDDD

另外還有附生菜,吃不夠還可以請服務員加喔~

 

在吃的快沒有的時候,服務員很主動的詢問我們是否要添加生菜,很貼心呢!!

沙拉有兩種醬,一個是柚子醬,一淋上去小E就說好濃的柚子味喔,

她的鼻子還真靈,我甚麼都沒聞到XDDD,吃起來我覺得蠻像和風沙拉的,

另一種醬是青紫蘇沙拉醬,吃起來鹹鹹的,我覺得很像凱薩的醬,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醬~




E點的是杏子招牌特餐$330

有豬排、蝦排、蔬菜捲、茶碗蒸、杏仁豆腐、飲料

內容超豐盛的,我覺得點這個比較划算,下次來我想點這個吃,

不過我沒拍到杏仁豆腐跟飲料,因為我每次自己吃完或弄完就什麼都忘了,

根本沒法當個稱值的部落客阿XDD
 

可我有挖小E的杏仁豆腐來吃,好吃喔!!!飲料她點的咖啡就沒什麼特別的~



點的是野菜腰內豬排套餐 $290

除了腰內豬排,還有附蘿蔔蔬菜捲,豬排好嫩,好好吃喔~

蔬菜捲就普普,不過我覺得份量好少,我根本吃不飽,是我太會吃嗎??!!




來之前我有上網看過人家說它們的味增蛤蠣湯不好喝,因為覺得蛤仔味道很腥,

我不信邪的點了,雖然它的蛤蠣真的不怎麼樣,
但也不倒部落客介紹的那麼可怕,我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前面我有說了,出來後竟然還大排長龍,果真是人氣紅不讓,

E覺得沒有好吃到需要排成這個樣子,雖然我覺得蠻好吃的,

但要這樣再排一、兩個小時來吃,我是不願意啦XDDD


吃完後我帶著小E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再朝「松山文創園區」前進,

邊走邊發現統一阪急離我們愈來愈進,其實我們從阪急走過來還比較近,

E一直問我,為什麼你要坐捷運,為什麼??!!!

~我就是超沒方向感,超沒概念咩!!!

 

但沿路走來看見這麼藍的天空,不覺得心情很好嗎??!!

看著這張藍天的照片,讓我好想念那天的好天氣~

 



因為當天是「來自紅花坂原畫展」展期最後一天,也是大排長龍,

要再排一個半小時才能進去,我跟小E對吃的比較有毅力,

藝術細胞比較沒有那麼旺盛,所以聽到一個半小時馬上撤退決定在園區裡拍拍照就好

這邊很漂亮,超適合拍照的,可惜我們來的有點晚,太陽都快下山了~



牠超乖的,拍照的時候都乖乖坐好讓你照,一拍完牠就飛奔去別的地方玩,好聰明阿!!!

如果天氣好不能門我都會覺得很憂鬱,
好險那天有出門看到藍藍的天,放假就是這樣才有充到電,好快樂喔!!

當天晚上幫朋友慶生約在大眾立吞酒場,下一篇我就來介紹阿!!!

先給大家阪急杏子豬排的地址,有一成服務費喔~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號(阪急店現在還沒開放電話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