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在台北買不起房子,我們去林口看總行吧!!

 

 

去年跟老姐他們有去桃園看過,那時一坪18萬,

看了覺得好心動,但之後朋友說那裡對面原本是墳場,

加上想到從桃園通勤上班有夠累,只好打消念頭,

這次蕃薯頭說因為林口之後有機場捷運,所以決定過去看看~

開在林口的路上只能說,歐瑪尬~霧也太大了吧!!

完全看不到前方,一度我還以為是在陽明山的山路上準備去泡溫泉呢XD 

我們的篩選條件是要離捷運比較近,所以都在文化三路上面看,

可我們事前沒做功課,我們偉大的理念就是看到有什麼就進去看什麼,

不過霧超大,只能看到鬼(又亂說話)

終於在濃霧中看到一家就趕快停車下去看~ 

(上圖皆是抓網路上的圖,因這我沒好好拍)

【佳昂幸福市】佳昂建設


這案已經賣了9成,小坪數全賣完,只剩40坪以上,

可我沒很喜歡這間,因為總共450戶,一層樓約8~9戶,戶數太多,感覺很沒隱密性

加上他蓋19層,所以從2樓開始就要蓋灑水器,外露的管線好醜,看了好不喜歡,

雖然業務跟我說,多做其實都是要多錢,含這個像賺到一樣,可我就是不喜歡阿!!

不過要稱讚一下幫我們介紹的業務,即使知道大坪數不符合我們的需求,

仍是很有耐性的幫我們介紹,人很親切呢!!

這邊一坪報價約23萬喔!!!

【巴黎‧捷悅】英德建設

幸福市的業務跟我們說林口小坪數的建案不多,

看起來唯一有小坪數的是巴黎捷悅,所以我們就直接過去看,

一進去還沒搞清楚狀況,小姐就說他們有抽獎活動,

馬上我們就抽到一組茶墊之類的,但到今天我們都還沒打開禮物XDDD

牆上貼滿了成交的紅字條,只要現場有成交,

櫃檯先生馬上用麥克風廣播成交狀況,牆上的紅字條好像升學補習班,

公佈考上哪間大學,麥克風廣播讓我有種在看購物台的刺激感,

大概就是要故意製造這種還剩幾組,時間倒數的緊張感吧

巴黎捷悅是賣預售屋,所以目前無樣品屋可看,只能看模型結構

有一個區塊讓你看它們使用的材質
 

二十幾坪的小坪數目前也幾乎沒了,一坪報價約2X萬,
胖子覺得這裡還
OK
可看不到成屋,我還是覺得驚驚ㄟ
 
建案在這,目前蓋到六樓~
 

 

 

【佳昂耀東方】佳昂建設

這間是正巧經過進來,服務中心看起來很高級的樣子

裡面有一個小房間進去會介紹這個建案的優勢,

前方有螢幕,地上有立體的房子模型,投影會打在模型上,變成很像立體的介紹,

是現在流行這樣,還是我太少來看房子,整個也太厲害了吧!! 

小姐說開車帶我們去看成屋,看到左邊這台黑色轎車,

我想這家果然很高級,連看房的車都這麼豪華,

還有doorman幫忙開車門,在doorman開車門時,

我正準備上車,還想白眼前一組客人怎麼下車那麼慢,

看屋的小姐就一直呼喊我「小姐~小姐~是這台」

!!原來是右邊這台一般的休旅車,左邊那台是看房客人自己開的車啦!!(好糗喔我)

大廳很氣派

 他們公設佔比31%,管理費每坪$55,每坪會發1點點數,若要使用公用設施都要拿點數才能去使用。公設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竟然還有投籃機~


 (上圖的是已經賣出的裝潢屋)

它們最小坪數是37坪,目前只剩兩間,它們主推是55
坪以上
外面有一塊建地,但小姐說暫時不會蓋,因為我怕到時候蓋房子會很吵,
可小姐說,如果蓋也是會蓋豪宅,蓋起來相對這邊的房價也會跟著漲,
不禁覺得業務都好會說話

 

 

這間也是裝潢好的北歐風,這間尚未賣出
 
 未裝潢的房子長這樣

 

看了三家,我個人是最喜歡這,可一坪報價竟然快35萬,

林口房價也是很高阿!!!現在台北年輕人怎麼可能買得起房子,

每個都貴的要死,林口外面起霧,只能說我的心裡更霧> <


想說一件很無聊的事,就是這家服務中心,我看每桌都有餅乾,就我們這桌沒有,
我心裡一直想「餅乾~餅乾~為什麼沒有給我們餅乾」完全無法好好聽她的介紹,
因為我滿腦子都被這念頭給塞滿了,回去的路上我跟胖子抱怨這件事,
胖子不滿的回我,你到底是來看房子還是來吃餅乾的,
然後忿忿的說「我真的搞不懂你,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吃他們的餅乾」
嗚~為什麼你不懂,那個餅乾看起來是手工餅乾很好吃的樣子,我好想吃啦!!!
哈~我知道我整個很欠揍

看房的體驗就是好累喔,我們從下午兩點開始看,看到晚上六點,就有種精疲力盡的感覺,
這就好比去逛街買衣服,可是每件都買不起般的痛苦與疲憊吧~ㄎㄎ

不過看完房子後,胖子對林口的房子頗有好感呢!!
未來置產,他說他會把林口列入首選~
胖子老說自己視力不好,下雨就看不清路,
一路開過來霧那麼大,他一直喊你看的到嗎?你看的到嗎?
然後他還說他要把林口列入首選,有時候他的邏輯我真的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特 的頭像
    凱特

    凱特愛跟瘋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