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韓劇中毒,現在每天的生活支柱就是看韓劇,

要是沒有風行網,我的人生就變黑白啦!!!

最近在看「屋塔房王世子」,跟結局氣的讓人吐血想飆髒話的「時尚王」,

又發現了更好看的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





近期時空穿梭劇真的很夯,既大陸的「步步驚心」之回到古代,

韓劇的「屋塔房王世子」穿越未來,韓劇又推出「仁显王后的男人」,

如果只是回到過去或是來到未來,就算搭著穿梭劇的熱潮,

在求新求變的競爭電視劇產業,一定也要推陳出新才能突破重圍,

「仁显王后的男人」的編劇帶著這樣的精神,

我想一定是邊想腳本,邊看了小叮噹的漫畫,

才能用任意門為思考,更是將穿梭時空進階到來去自如的境界,

忍不住為他鼓鼓掌,鋪拉佛~

很期待下一波的時空穿越劇能有什麼更創意的編排。 



《仁显王后的男人》
:接档tvN电视剧《一年十二个男人》播出的新剧《仁显王后的男人》
讲述了书生
(池贤宇饰)通过时光隧道从朝鲜时代穿越到300
年后的现代,
遇到了不良女演员
崔熙珍”(刘仁娜饰)
后发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剧。
特别是饰演
崔熙珍
的刘仁娜出道后首次担当一号女主人公,
在剧中还将展现刘仁娜特有的活泼魅力而令观众更加期待。
 

劇情我就貼風行網的介紹,簡單讓大家知道一下(不要罵我懶)
值得一提是這部拍攝手法很特別,不僅是現代未來時間同步進行交錯拍攝,
更是直敘加倒敘並用的交待故事,光是這樣聽起來應該就很錯亂了,
但導演拍攝的簡單明瞭,完全不會令人錯亂,反而
節奏相當明快,
讓我欲罷不能,一口氣就看了
10~




我覺得這部片最吸引人的地方其實是可愛的女主角,

愛看韓劇的眼尖朋友一定一眼就發現,她是最佳愛情裡的女配角劉仁娜
(也是秘密花園裡女主角的室友)




不同於最佳愛情裡飾演攻心計的的姜世莉,

劉仁娜不僅在這部登上了女主角,而且角色超級討喜,
完全是個心無城府的可愛女孩,
除了性格可愛,
更是只要愛上就全心付出的完美女友,
這個角色被她詮釋的活靈活現可愛極了,

我好喜歡她笑的聲音,超級卡哇伊~


現在我好喜歡劉仁娜喔
!!

她白的好美,唇色好紅,整個人真的是集性感美麗於一身,

而且她在這部戲的服裝都好鮮艷,我也好喜歡,

好想馬上比照她穿的衣服來買衣服阿!!!

(每次看韓劇都猶如被烈火燒,好想拜家XDDD)

 

男主角池賢宇跟男配角金鎮佑都還不錯,

不過相較之下,金鎮佑比較是我的菜XDDD

(我覺得金鎮佑長的好像黃曉明)


 

「仁显王后的男人」與女主角耍甜蜜的時刻,

我也一樣能體會那種心跳的浪漫感受,跟難過的感覺,

我的生活就是需要這樣甜蜜的愛情喜劇來充實,

真的好久沒看到讓我重溫戀愛心情的愛情喜劇了~

 

跟「屋塔房的王世子」相比,同樣是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仁显王后的男人」聰明多了,

雖然王世子傻的搞笑,前幾集深得我心,但愛情的部分一點也沒打動我,

而且隨著快到劇情尾聲,愈來愈受不了他們拙劣的復仇手法,

所以出到第10集的「仁显王后的男人」,目前在我心中是大大勝出~

 

愛看韓劇的朋友,快加入這部的行列吧!!!

※後補:看完「時尚王」及「屋塔房王世子」這兩部虎頭蛇尾的結局,
不禁讓我想韓劇到底怎麼了~
好險「仁顯王后的男人」沒讓我失望,
最後一集實在太催淚,好久沒這樣大哭,這才是愛情阿~

(看完後我跟胖子口述最後一集的劇情,講到流淚,胖子說你會不會太誇張阿~ 

人家真的很容易入戲很深咩XDDD)
 

不過在極度入
戲淚眼婆娑中還是無法不注意主角們的手機防水的驚人!!!!
大家有覺得這部一直繞著手機打轉嗎?從女主角的手機鈴聲,
還有手機掉進水溝都還超強的能通話,一直到穿越到過去的三百年,
手機都還能通話(雖然這傳達的是電信通訊品質了XDDDD)
真的要為這部片手機的
置入性行銷拍手,果然厲害XDDDD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幫我按個"推"跟"讚",
超感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