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喜歡買東西,尤其剛出社會頭幾年特別喜歡名牌包,

近幾年物質慾望降低很多,轉移到愛出去渡假,

應該是因為上班久了,真的很需要好好的放空放鬆,

看來胖子很了解我,所以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帶我到高雄義大世界玩,這樣他也可以省得麻煩做旅遊規畫,

因為義大又有shopping mall,又有遊樂園,

我們住的皇冠假日飯店就在義大隔壁,連車都不用開,完全適合懶人的旅行。

義大世界附近有兩家飯店,一家是天悅,一家是皇冠,聽說是皇冠比較好,
所以這次我們選擇了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並在它的網站上選了「2012 Fnu大假專案」,

內容包括住房一晚+晚餐+早餐+義大遊樂世界門票2張,

價格原本是$7,700,但假日入住要加$1,200

胖子又將房間升等為經典客房再加$1,000,另外還要10%的服務費,

所以總共是$10,890(含稅),感覺挺貴的,但胖子說這個價格包山包海,還算公道~

雖然身為招待人的胖子都沒在CARE,我還是忍不住算了一下,
扣除套餐含的內容一晚價格約
$6000,還是不少錢,
謝謝胖子為了讓我有個開心的生日破費了

   
(胖子可以買學生票,所以門票我算的比較低)

除了住宿費,不能忘了算高鐵車資,一趟車程是$1,340,兩人來回總共$5,360
高鐵+住宿總共是$16,250,這樣是兩天一夜的費用,算是高價的國內旅遊,
我有再上網查查,如果是去拍賣網買類似的專案,價格大約差一千元左右,
想省錢的朋友,可以上拍賣網比較看看。
怕麻煩的就直接上皇冠假日飯店吧!!
高雄義大皇冠大飯店 http://www.cp-edaworld.com/

算錢算了半天,終於要進入旅程的介紹啦XDDD

我們是搭上午9:30的高鐵,11點初就到左營,一出高鐵左營站,

看到新光三越裡有個彩虹市集,東西實在太可愛了,完全把我吸住,
竟然在那裡逛了一兩個小時,
你們看這小狗玩偶,是不是很像我家的小白,

馬上買了一隻給我的狗奴姐姐當禮物XDDD

高鐵站外的巴士站就有可以到義大世界跟皇冠飯店的接駁車,

原本我跟蕃薯頭以為是免費的,不過是要車票的喔,一人$34元,

你在排隊的時候,就會有人過來跟你收票錢了,班次還蠻多的,不需要等太久~
約半小時的車程抵達皇冠飯店。

 

到飯店時間大約快兩點,原本我這次計劃是當天先把東西放在飯店櫃檯,
直接衝去義大遊樂園玩,玩累了可以先回飯店休息,晚上再回去看夜間遊行,
不過蕃薯頭覺得剛下車很累,
他想在飯店休息,隔天再去義大遊樂園玩,

因為我們意見不一,所以在CHECK IN的時候,我問了一下櫃台小姐的意見,

小姐很有禮貌的跟我說遊樂園七點半就關閉,

我又再問小姐,那她會建議我們現在去好,還是隔天再去好,

因為隔天我們是搭乘晚上六點的高鐵,預計五點要從這離開,

小姐仍然好似機器人內建很有禮貌的回覆遊樂園七點半關閉,

雖然她很有禮貌,但感覺不太有服務熱忱~

最後我們決定讓蕃薯頭先休息,隔天再去遊樂園,算起來能玩的時間也是比較長的樣子。

【經典客房】


一般CHECK IN時間是下午三點,不過我們兩點到,皇冠就讓我們直接進房還挺不錯的,

因為我沒有先上網做功課,所以不知道房間會是什麼樣子,
進房看到房間後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好,

整體設計感覺很舒適,而且把浴室跟陽台合在一起設計,

整個房間透光性很好,非常有渡假的感覺,
好險胖子有將房間升級,看到房間我心情都好起來了。

 
雖然不算很大,但看得出來是有用心設計,所以有製造出空間感~

不過這次住房他們有個小缺失,就是前一位房客喝過的奶茶仍冰在冰箱中,他們沒有清走,

原本我想要投訴的,但胖子一直說又沒什麼大不了,

所以就算了,不過這樣不禁讓我覺得它們的清潔SOP並沒有控管好,

不知道房間清潔的是不是很隨便呢?!!

 
浴室因為採光很好,整體很舒服,基本的衛浴設備與清潔用品都有提供,
裡面竟然還有體重機,我有拿出來想稱一下體重,結果怎麼弄都開不了機,因此作罷,
應該不是我不會操作的問題,可能也是一個小瑕疵。
我喜歡它浴室裡有這個伸縮的鏡面,非常貼心~

  

因為中午沒吃,所以進飯店把東西放好後,

我們就去義大購物中心的美食街隨便吃了點,

回來的時候,發現我們的房間多了這些點心跟水果,

蕃薯頭看到後一直喊「有人進來過我們的房間,剛剛都沒有這些東西~

我則一直喊「這是馬卡龍嗎?這是馬卡龍嗎?

兩人完全沒有交集的一直亂喊。 

胖子會那麼驚訝是因為我倆離開房間的時候,他還在問說有沒有東西要鎖起來,
我回他才剛進房,不會有人進來做客房清潔~

可我還真沒碰過當日進房,會再有人進房間的狀況,

我猜應該是他讓我們提前進房,東西都還沒SETTING好,才會有這種情況,
不過後來我們也沒特別討論這件事,胖子開心的吃了李子跟馬卡龍,對於飯店的點心很滿意~

不知道是因為前幾天我一直在跟朋友慶生玩太累,還是飯店的床太好睡,

從吃完午餐回到飯店約三點多我就一直昏睡,

原本是訂六點的餐廳,胖子看我一直睡,就把時間延後到七點,

時間快到搖醒我的時候,我還有點生氣,因為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睡的那麼好過~

吃完晚餐後,我跟胖子說,下午睡太久,晚上一定睡不著,

結果回房後,又立刻睡著還一覺到天亮,

早上胖子叫醒我吃早餐,我又再度生氣,
胖子直搖頭說你真的很誇張
!!! 吵著說要出來玩的人是你,一直睡覺的人也是你!!!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在家就很難睡,怎麼這次出去會那麼好睡,
現在回想也沒覺得花時間睡覺是浪費,可以很放鬆的休息感覺真好,
這才像是在渡假阿,寫著寫著又好想躺回那張床上繼續沉睡
XDDDD


晚餐【The CUT】
   

這個專案是一泊二食,有含晚餐,

有五家餐廳可以選(義大利餐廳、皇樓、柳町、The Cut牛排屋、星亞自助餐)

有在關注我部落格的人,應該就知道胖子喜歡吃牛排XDD

所以我就直接挑The Cut做為晚餐的選擇。


The Cut裝潢的還不錯,除了牛排它們也有鐵板燒,

不過我們的專案是不能選擇鐵板燒,只能吃牛排。

牛排有兩個套餐可以選,我們是選了$1280的精緻套餐,

如果選$1680主廚推薦牛排套餐則需要補差額

  

秀一下胖子在義大shopping mall買給我的髮圈,

因為我一看就好喜歡,胖子當下就掏錢直接買給我,好感動喔~

這個真的超方便我超愛,因為覺得好好用,

當天晚上我又回去那攤買了幾個送給最近也剛好生日的朋友。

不過胖子一直覺得我七老八十了還戴這個很三八XDDD

 


前菜就是麵包→沙拉→洋芋湯→冰沙

沒有特別厲害,還算可以,只是有個冰沙覺得好奇妙~

 


當天我的食欲不佳,加上中午2點多才吃的,

所以我點了魚,感覺比較好入口,味道還不錯,比前菜好多,

不過我也只吃了一些,剩下的都拜託胖子幫我解決

 


牛排我是覺得還OK,但胖子不滿意,

以前胖子的最愛是聯一,現在跟我一樣愛紅屋~

如果各位有推薦好吃的牛排館,拜託跟我說,

接下來10月是胖子生日,我又要開始苦惱要去哪家了~

  

點心跟飲料一般般。

我上網搜了一下大家對THE CUT的評價,看到它們的BRUNCH好像比較厲害,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高雄義大皇冠飯店

訂房專線:886-7-6568158 傳真:886-7-6568008

840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阿!!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