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跟老姐逛新光A11地下一樓,看到一家店排了超多人在門口,

發現原來是開了一家米朗琪,好久前在中山站的米朗琪吃過幾次,

每次都排隊排超久才吃到,一直覺得目前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鬆餅店就是米朗琪了,

決定再來試試看,到底是不是如印象中那麼好吃,

因為去了韓國吃BEANSBINS後,我跟老姐變成它們的粉絲,想找找看台灣有沒有那麼好吃的鬆餅~

  

上面那張照片是候位時的號碼電視,上次我跟老姐來的時候,看到現在有92組在等候,

號碼牌也拿到好幾百號了,嚇使人~~

由於米朗琪不能訂位,我跟老姐非常有戰略性的在週六百貨一開門的時間立刻進去,

果真不用排隊,不過奇妙的是裡面已經坐了好幾桌客人,

我跟老姐明明百貨公司開門時就進去一路往樓下衝,也沒看到有人跟我們有相同路線,

坐在餐廳裡的這些人到底是怎麼進來的阿??!!!!



當天天氣蠻冷還有下雨,下午茶在百貨公司裡就是有這好處,

這時機正適合來吃米朗琪,吃完逛百貨公司

  

這種知名下午茶店的缺點都一樣,就是為了讓桌數多,每張桌子的間距都好近,

咖啡弄也是有相同的問題,不過我們這次坐的位置是沙發區,至少坐位是很舒適~

米朗琪的MENU做得像報紙的型式,低消是至少一人一杯飲料

 

我點洋甘菊柑橘茶$170

以前每次來點我都是點水果茶,但鬆餅是甜的,飲料也好甜,

整個就是膩到不行,所以這次決定點茶就好。

這是帶有柑橘香的茶,喝起來蠻順口,覺得蠻不錯~
  

老姐點皇家紅茶$170

老姐說她最討厭我那種帶有香味的茶,果然每個人的口味很不一樣XDDD
  



這邊最有名的就是它們的草莓奶油鬆餅$170

加上我本身也熱愛草莓鬆餅,不管去哪家都是我的首選,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跟上篇介紹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鬆餅份量差很多吧!!!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很小一份還要$239這邊$170,分量那麼多,CP值差很大~

不過這次吃米朗琪感覺沒有印象中那麼好吃,

鬆餅本身的味道跟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還蠻像的,吃起來都好像紮實的雞蛋糕,

忍不住又要說BeansBins的鬆餅比這幾家都好吃太多了,

因為BeansBins讓我拉高了對鬆餅的期待,原本覺得好吃的店比較後都變得沒那麼出色,

所以去韓國的話,一定要去吃BeansBins的鬆餅!!!!

吃飯的時候我一直叫老姐幫我照相,擺了個常看部落客擺的POSE老姐說這個POSE讓她很想揍我XDDDD

要找攝影師真的不容易,只好放棄擺欠揍的POSE避免惹怒她

結果老姐就開始給我胡亂照一通,看了真是又氣又好笑,就不顧形象的把這些照片PO出來跟大家同樂一下,

尤其我第一格吃鬆餅的表情,嘴巴也張太大了吧,看起來超迫不急待要大口吃鬆餅,

跟男生出去約會吃飯,這表情看起來不太妙,以後我要多注意吃飯張嘴的大小,驚嚇度太破表XDDDD

我想老姐妳應該是蠻討厭我的,才會把我照成醬吧

 


雖然不如印像中好吃,但仍是算好吃的鬆餅店,畢竟米朗琪有一定程度的水準才會人潮那麼多!!

去逛新光的時候可以先去抽號碼牌,逛累了的時候應該差不多就輪到位置,

剛好過來休息一下補充體力再戰XDDD


 

信義新光店A11 B1 

營業時間:   

平日 9:3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9:30-22:00
電話 : (02)8780-7688
位置 : 台北市松壽路11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