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發茶餐聽的公司文三明治曾讓小S在康熙中跳舞轉圈圈,

節目中幾乎每個人都因為這個三明治拉著邰哥轉了圈圈,

講得這麼好吃的樣子,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我們這次是在下午時間來,現場稍為等了一下就有位置,

店面有兩層樓,我們這次是坐在2~




除了一般的菜單,下午茶時段也有提供套餐的餐點~



 餐具放在桌子旁的抽屜裡,不用跟服務生要喔~




香滑絲襪奶茶(熱)

還不錯喝,老姐原本還打算買它們的奶茶包回去泡說~

 

鴛鴦奶茶(凍)  也不錯喝



餐蛋豬扒飯 $150

以前我很不愛茶餐廳,因為每次進茶餐廳,很多人愛點這種招牌飯,
我都不懂這有什麼好吃,不就跟一般便當一樣,
在便當店吃或泡沫紅茶店吃都差不多,為什麼要在茶餐廳吃??!!
一直道吃了茶餐廳的點心後,才喜歡上吃茶餐廳~

這個豬扒飯應該是我吃過茶餐廳以來覺得最好吃的一次,
豬排香酥,半熟的蛋拿來拌飯非常美味~
雖然很好吃,可能我不是便當的粉絲,仍不太懂為什麼大家很愛在茶餐廳點這道~~



福建炒飯 $160

 

蛋炒飯淋上蝦肉、香菇、扁豆勾芡匯的料,很像是燴飯,一點也不像炒飯阿!!!

可這道是本餐吃到最驚喜的一道,超好吃的,

整盤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掉,如果要問我來祥發必點,我大推這道~

 
 
祥發公司文三明治 $95

 

康熙裡一堆人吃完轉圈圈的三明治是有多好吃呢!!!

三明治裡的料吃得出來很新鮮,醬也用得恰到好處,料非常豐富,
的確好吃,但也沒到轉圈圈的地步吧
!!

這道份量非常的紮實,可以讓你吃飽那種,建議很多人點一份,大家吃吃味道~

不然撐死你,也別想再吃別的東西了!






法蘭西多士

 

吃茶餐廳,我最愛(必點)波蘿油跟西多士,不過才下午三點,

祥發的波蘿油已經賣完,就只點了西多士囉!!

吐司上有奶油並淋上蜂蜜,西多士裡還夾了花生醬,

其實是好吃的,味道非常香,但我不喜歡它淋的醬是蜂蜜,我喜歡西多士淋煉乳,

跟市民大道上的「香港茶餐廳」相比,我會推薦「香港茶餐廳」的西多士。

(「香港茶餐廳」想看介紹,請點我)






煎芋頭糕 $80

 

外酥內軟,還OK~




芝麻糊 $60

 

現在年紀大了,開始長白頭髮,所以變得愛吃芝麻糊,

可芝麻糊真不是每家都好吃,每次點都要碰碰運氣,

祥發的芝麻糊還算不錯~


這張是舊的帳單,加點的煎芋頭糕還沒列進去~

這餐吃得的好飽好豐盛,結果價錢很親民ㄟ,CP值超高

這次吃祥發的感覺是,它的主餐比點心好吃,

一般去吃茶餐廳,我都會主攻點心,
但如果要再來祥發,它們家的攻勢我會轉為主餐



訂位專線︰(02) 2731-9108 (02) 2721-610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3:00

下午茶時間︰PM 14:00 ~ PM 17:00

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8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 


 想看我其他篇美食的介紹,可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