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11 22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電話:02-2897-5555

官網:http://www.springresort.com.tw/

 

皇家湯屋兩小時,刷中國信託信用卡,六折優惠

上周去腳底按摩時師傅對我說,我腿水腫得很嚴重是因為氣血阻塞,除了要多按摩外,還需要多泡熱水,但我家沒浴缸,加上最近腰酸背痛,決定對自己好一點去泡溫泉。不過花錢前當然要勤做功課,我先上網爬文半天看哪家溫泉好,又搜尋很久看有甚麼優惠卷,花了一整個下午蒐集資料後發現春天酒店皇家湯屋刷中國信託卡有六折優惠,是品質又好價格又實惠的選擇,毫不猶豫關掉所有搜尋網頁,立馬決定隔天就去春天泡湯放鬆一下。
起初有考慮去朋友推薦的陽明山天籟,比較了下價格,雖然天籟便宜幾百塊,但只有一小時,春天兩小時比較划算,我是不是很精明呢(笑)其實我從大學就一直很想去春天酒店泡湯,沒想到一晃眼竟然過了10年才第一次來,這小小的願望,10年也該圓了吧(開心)

皇家湯屋有四個方案,我選的是B方案(是我比較過覺得最划算的方案)
※一湯池+一床/
※2小時
※原價2800元,折扣後1680元(是不是差很多)

湯屋小巧乾淨,溫泉水是白磺泉素有牛奶湯之稱,日本人號稱『帝王泉』。烏來是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泡起來我都覺得好像在泡澡,有時候都會偷偷懷疑是不是只是放熱水給我而已(完全疑心病)。陽明山是硫磺溫泉,味道好重,有點受不了。這次春天酒店的溫泉僅帶有淡淡的硫磺味,深得我心,非常有泡溫泉的舒適感。以往我在湯屋都泡一下下就不泡了,因為覺得很無聊,我個人偏愛跟姊妹們泡大眾池。不過這次因為覺得既然都花了錢,而且湯屋小雖小卻很乾淨舒適,我就非常認真間隔幾次的泡了一個半小時,泡完通體舒暢太開心了(灑花)!!!下次還想再來,大推

 

1 2 3 

房間就很小巧,一張床跟走道。

5

6

7

湯屋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觀音石地板及牆面,泡湯用的是檜木池。

A方案比較便宜,但是沙發,如果想泡久一點,我覺得床非常重要,才能夠舒服的休息一下,再繼續回去泡~

 33  

床上放了毛巾跟沐浴產品,水跟拖鞋飯店裡也有準備。我是帶了自己的沐浴品,還有面膜,還有身體乳,帶了不少東西,胖子一直唸為什麼泡個湯大包小包的

23

餅乾是手工桃酥,好吃ㄟ~  

DD 

我到現場才知道有這麼多方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皇家湯屋 D方案 $2500(未折扣)

一湯池+沙發

 

到現場後我才知道原來D方案配的是沙發,沒有床,無床太不舒適了,所以我只好捨棄最便宜的方案,我是建議加一點點錢還是選有床的房間吧!

CC 

皇家湯屋 C方案 $2800(未折扣)

兩湯池(一冷一熱)+沙發 一湯池(熱)+床

 

我是選床方案,我想要舒舒服服的在床上休息

BB 

皇家湯屋 B方案 $3300(未折扣)

 

兩湯池(一冷一熱)+床

AA 

 

皇家湯屋 A方案 $3900(未折扣)

池子比較大,房間大還有個小客廳

 

不過泡湯才兩小時,應該不用這麼大的房間吧

21  

胖子:為什麼要這麼像個觀光客這樣照相(覺得丟臉)

猴:有自拍棒超好的,以後照片都可以有我們兩個人ㄟ,不覺得很棒嗎(覺得爽)

我們怎麼想法差這麼多!!!!!

 

#春天酒店 #皇家湯屋 #北部泡湯推薦 #北投泡湯推薦 #泡湯信用卡優惠 #泡湯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