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pg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40號
電話:(04)2225-7891
入房時間: 15:00 P.M.退房時間: 11:00 P.M.
官網:http://www.tcboxhotel.com/
FB:台中博客創意旅店 Taichung Box Design Hotel

台中除了可以逛逢假夜市
朋友推薦說台中在地人喜歡去
靠近中友百貨的一中商圈
這次入住台中,就是在一中街附近的
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走出去就可以吃可以逛,超方便的阿!!!

  

 

N.JPG

由於我們下午才從台北出發
(每次出去玩我們都下午才出門><)
下午我們先去高美溼地踩水
到博客旅店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七八點了

J.jpg

到櫃檯的時候要出示登記證件
我竟然把錢包放在車上
好險博客旅店特約停車場就在旁邊非常近
就請胡鬧哥回車上幫我拿錢包

 

K.JPG

L.JPG

胡鬧哥去拿錢包的時候
我自己在Lobby逛了一下
Lobby好大,還有放桌遊呢
如果是一群朋友出來住宿
晚上還可以買東西到Lobby吃,一起玩桌遊
突然好想念學生時光阿!!  

 

M.jpg

Lobby竟然很貼心的還有台中旅遊景點推薦
第一頁的今日推薦
竟然是我跟胡鬧哥去的高美溼地
覺得自己真的是很會安排景點(撥髮)

I.JPG

在登記完住宿後
小姐很親切的跟我們說
隔日的早餐是位在博客旅店旁的義米蘭
有四種早餐給我們選擇
胡鬧哥選了美式大拼盤
我選義式歐姆蛋

由於我有搶被子的壞習慣
所以上樓前也跟櫃台多要一床被子  

F.jpg

我們入住博客旅店七樓房
搭乘電梯上去
走廊很明亮乾淨

 

IMG_0997.JPG  

IMG_1001.JPG

入房後發現房間的設計很童趣
也太可愛了

E.JPG

房間是有故事的呢
就在入房的感應卡座上方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保衛家人的大海怪家

 

IMG_0995.JPG

房間很小巧乾淨
入住前我有查網路評價
有人說隔音不好,讓原本我有些擔心
入住後是有聽到一兩次隔壁些微聲音
但除非隔壁發出很大聲響
不然其實還好呢!  

D.jpg

床邊就是小冰箱
我很喜歡小冰箱在這個位置
因為我出去外會在冰箱放面膜或臉部冷敷袋
這樣我躺下來就隨手可以從冰箱拿出來
敷在臉上,覺得超方便的

B.jpg

廁所跟房間有分開
而且不是透明玻璃太棒了
我超怕廁所是做透明玻璃的旅店阿
浴室也是很小巧乾淨
因為整個是白色的設計
喜歡這種簡單乾淨的浴室
雖然淋浴間沒有門
但其實水不會潑出去  

 

C.jpg

吹風機、漱口杯、毛巾都有
沐浴乳是洗頭、洗髮、洗臉三合一

H.JPG  

 

G.jpg

牙膏、牙刷、肥皂、梳子等盥洗用具
都是在外面的書桌上
還有煮水壺、咖啡、茶包等

B.JPG

A.JPG

晚上吃完晚餐後
因為吃不下了就沒逛一中街
我跟胡鬧哥說我想去柳川藍帶拍網美照
但胡鬧哥不想再把車開出來
所以我說如果走的到就去,太遠就回飯店休息
一查GOOGLE MAP只要20分鐘
我們就去拍拍啦
晚上去柳川藍帶走走氣氛挺好挺浪漫的呢  

 

O.JPG

隔天早上就用飯店提供的餐卷
去隔壁的義米蘭吃早餐

P.JPG

因為是落地窗
餐廳整個採光超好  

 

Q.jpg

早餐除了我們點的餐點
還有粥跟飲料的自助吧

R.JPG

粥跟湯是入座後
服務員問我們要幾碗
我們就請服務員各上一碗
小菜跟飲料是我們去自助吧拿的  

T.JPG

U.JPG

 

V.JPG

Brunch早餐也很豐盛
我的義式歐姆蛋有點偏鹹
感覺可能我那口鹽放太多
不過整體早餐挺好吃的
而且吃得好飽  

X.jpg

這次入住博客旅店覺得很乾淨
交通又便利,早餐又豐盛
分享這次住宿經驗給大家參考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