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pg

家政富
服務專線:(02)2747-1110
官網:https://www.cleanrich.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useEcoLohas/
LINE@:https://lin.ee/2VdIVId

再沒幾天就要過年,過年就是除舊佈新的時刻
家裡一定要打掃一下才會有好運氣
想到小時候我最討厭除夕的白天跟下午
因為就是全家大掃除的時刻
平常吸吸地或拖拖地我都可以接受
但除夕大掃除,就是要認真的刷洗藏汙納垢
覺得超超超超超超討厭~回想起都煩
(我是一個討厭做家事的懶小孩XDD)
我想我爸應該也很討厭打掃
因為每年這個時刻,我爸就會大發脾氣
然後甩門出去,直到吃飯的Moment才回家
不知道有沒有家庭像我們
充斥著像我們一樣不愛做家事的豬隊友XD

但這個時代的人,不該再遭受這樣的冏境
一通電話或是透過LINE@
只要花點小錢,省時又省力
這種全家怒氣衝天,一觸及發的情況
不就立馬變成HAPPY ENDING了嗎!!!!!

IMG_4421.JPG

今天家政富來的家務士是嘉琳
一進我們家門,小白就狂舔她的腳
好險嘉琳不怕狗,個性超親切爽朗阿!
(家政富清潔服務每小時500元,服務時間最低3小時起喔!)

 

IMG_4420.JPG

嘉琳進來就換上了自備拖鞋
(覺得會自備拖鞋好屌喔!!!!)
順便誇一下我家小白真可愛XD

IMG_4714.JPG

IMG_4431.JPG

家務士的背包好大,裡面工具好多
清潔劑跟刷具他們都會自備

IMG_4710.JPG

光是先擺好擺滿的清潔工具
就忍不住讚嘆好專業阿!!!

 

IMG_4393.JPG

我們廚房實在亂的好丟人(遮臉)
不過嘉琳一直安慰我說
還好還好,你們家不算很髒啦!
輕度輕度而已
(真的嗎?XDDDD)

IMG_4417.JPG

嘉琳對我們把東西都堆在抽油煙機上
感到很不理解
因為我們是沒有邏輯的
想不到放哪的東西都堆在這
嘉琳還在這找到了電動牙刷充電器XDDD

 

IMG_4435.JPG

嘉琳第一步就著手把上面清乾淨
並建議我們東西不要堆在這
因為這個區塊會比較容易接觸高溫
怕東西在上面很容易遇熱熔化喔!

IMG_4738.JPG

嘉琳擦完後
原本布滿灰塵的抽油煙機
瞬間變得清爽又亮晶晶

 

IMG_4454.JPG

IMG_4464.JPG

櫃子也很仔細的幫我們擦了一遍
連櫃子上之前有沾到一點點油漆的部分
都拿刮刀幫我們刮掉了

IMG_4497.JPG

電磁爐的邊緣很多印子
我用抹布擦過幾次都擦不掉
我一直以為那些是因為熱度
表示它有努力發熱的紋身
電磁爐灼傷的永久烙印

IMG_4487.JPG

IMG_4615.JPG

沒想到嘉琳用刷的就把它刷乾淨了
原來那些都是汙垢!!!!
天啊~我第一次知道
老姊家電磁爐可以這樣乾淨啊!!!

 

IMG_4549.JPG

IMG_4559.JPG

這裡也是我沒注意過要清潔的地方
因為老姊家從來沒用過烘碗的功能
沒想到我們家烘碗機下面竟然這麼髒(掩面)

 

IMG_4585.JPG

IMG_4590.JPG

嘉琳清完整個亮晶晶阿!

IMG_4622.JPG

嘉琳清完烘碗機後建議我們洗碗後要烘碗
不要只把碗盤堆在那,下面潮濕比較容易髒
也才能高溫殺菌我們的餐具,比較衛生
決定之後要來試試看老姊家的烘碗機

IMG_4606.JPG

然後我們放筷子的地方也太髒了吧(再掩面)

IMG_4619.JPG

因為烘碗機位置比較高
不把這些東西拿出來檢查
都不知道原來這麼髒><
看到刷完後亮晶晶好開心
以後記得要定期拿出來刷一下啊!!!

A.jpg

ㄜ~~~ 水龍頭也髒兮兮(想鑽個地洞進去)

IMG_4697.JPG

刷完之後也太亮了吧,像新的一樣!

 

B.jpg

我們家水槽實在太噁了
裡面還有橡皮筋(傻眼貓咪)
如果讓你想吐出來~我致上最高的抱歉(鞠躬)

IMG_4684.JPG

有刷跟沒刷真的差超級多~~~~~

cats.jpg

連洗手台側邊,嘉琳都拿螺絲起子拆開來洗
沒拆開來真的不知道那麼髒
洗完後好乾淨(大拇哥)

嘉琳說因為我們習慣
把碗堆在洗水槽旁邊的籃子晾乾
所以比較容易堆積汙垢
還是最好把碗放入烘碗機烘乾
讓流理臺保持乾爽
才不會容易藏那麼多汙垢喔!

 

IMG_5129 AA.JPG

今天重點是清潔廚房
打掃完廚房整個清爽明亮起來!!!!!

我覺得其實花點錢固定請人打掃,省時又省力
讓專業的人清掃,肯定更深入、乾淨
省下來的時間跟力氣
可以去做更多我們想做的事
(一個聰明不想幫忙打掃的老公
花這點小錢,立馬化身成貼心溫柔的暖男
換來家庭和諧,這才是真的大智慧!)

像我們兩姊妹是做家事白癡
一定要請專業的人來打掃
不然我們老只做表面清潔
結果一堆藏汙納垢的地方
自己都覺得超誇張(糗)

現在能夠透過LINE@家政富樂活線上預約超方便
以後我們一定會定期打掃啦!!!!!!!

 

以上是今天分享,歡迎留言給我呀❤
*本文與家政富合作

INSTAGRAM:faerywu09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