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計程車上,用手機跟蕃薯頭閒聊著「剛交往的時候,
   有次我姐發自內心的跟你說,我妹個性很煩後,

   你回她:"不會阿!我覺得猴子的個性很純真可愛"

   那時我姐還很感動的跟我稱讚說你很不錯!!

 

「那現在呢?

 

「不會覺得你不錯吧」

 

「為什麼?

 

「因為沒什麼好的」

 

「不過老實說,七年前的你跟七年後的你,都沒什麼改變ㄟ」

 

蕃薯頭就是這種你講他,他就不干示弱一定要講回來的人,

講的當然不是我的樣貌,是我的不成熟。

 

「所以呢?

 

「七年前這樣是很可愛沒錯,不過七年後還這樣就有點不太對勁,

    唉~~妳都沒什麼進步,讓我對你很失望」

 

退步得一蹋糊塗的傢伙竟然敢說我,讓我忍不住激動起來
「我都沒說你退步的一落千丈,你竟然還嫌我進步不夠多,

  我改變很多ㄟ,現在愈來愈能退讓了,也能為你著想,

  可是你哩~只有愈變愈差,我光想到以前就要流淚了,
  根本想不到進步這麼遠的點」


「總而言之你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總而言之你早就出局了」

 

「這是兩好球一壞球的意思嗎?

 

「是三壞球」

 

「你讓我出局,那你應該是投手才對吧!如果你投三壞球,那該換投手哩」


 

「不是啦!三好球!是你都揮棒落空」明明是兩個不懂棒球的人,
    偏要拿棒球比喻,我也不知道我在瞎說什麼


「那為什麼我還在球場上
?

 

蕃薯頭的這個提問,我也很納悶,想了想後回他

「因為沒有別的打擊者了,你又一直自動重新上場」

 

聽完後蕃薯頭說「好慘!


蕃薯頭這個結論,我沒詳細去問是他慘還我慘,
不過我的結論是球場上蕃薯頭並沒有運動員的天份、努力跟體格,

可不屈不撓的態度,非常有運動家的精神,
所以頒給他最佳精神獎,
並由衷的附上感謝參賽獎。
但七年都沒進步的投手,加上球路只有一種,根本投不出變化球,
為什麼蕃薯頭頂多只能打出界外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