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小虎這張把我拍得很可愛,所以硬是放在第一張~

明明就大小眼顯老態,還很自滿> <

但我是大素顏ㄟ,應該算OK!! (對自己標準超低XD)

※老姐說她看到我部落格這張照片後,心想有可愛嗎?
馬上傳了個簡訊跟蕃薯頭說,我懂你說我妹的頭髮像SMAP的原因了!!!
(原來好看都是我自己幻想的....)



在網路上搜尋師大下午茶店,雖然有看到好多家選擇,

但在看到有人介紹到以巧克力為主的is Taiwan is Chocolate

其它選擇頓時都失去了光芒,畢竟誰能抗拒巧克力的吸引力呢!!

正好小虎打給我,讓我非常有行動力實現我小小貪吃的願望。


雖然我沒看過濃情巧克力這部電影,

但可能因為一進店裡就看見玻璃冰櫃中都是巧克力,

忍不住腦中就一直想著好像濃情巧克力阿!!

很貼心的是,如果你對蛋糕的口味有疑問,

老闆很大方會直接拿製作蛋糕的原巧克力讓你試吃,

馬上就可以知道蛋糕的口味了~

(原本小虎以為這個特殊服務是針對我們兩位美女,

後來才發現老闆對顧客都一視同仁,熟女果真想得比較多阿!)



is Taiwan is Chocolate
的店其實非常的小,

不過它可愛的佈置可以彌補,感覺很像歐洲的小蛋糕店。

而且雖然店小,它的座位排列不會擁擠,

有些比較大的店面,桌子跟桌子都相隔很近,

反而會讓我覺得擁擠不舒服,再加上人多吵雜,

少了喝下午茶的悠閒氣氛。

這邊店小小的,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雖然也一直有人進來外帶蛋糕,還是覺得很愜意。

畢竟聽聽看別人點什麼蛋糕還挺有趣的,

可因為座位靠太近,而不得已要聽到隔壁桌抱怨工作、感情生活之類的,還真沒意思阿!
再怎麼說我受的苦難道會比隔壁桌的少嗎? XD



小虎的男友點的是套餐 蘭姆經典巧克力+水果醋/NT$120

萊姆經典巧克力有點像有些溶化的巧克力,我們覺得有點甜





水果醋有受到小虎男友的好評



小虎點 布朗尼+熱拿鐵/NT$100

我們一進店裡,老闆就先切了一點點布朗尼讓我們每個人試吃,

當下我就想點布朗尼了~好吃




拿鐵小虎也覺得不錯





為了不要大家都點一樣的,我忍痛捨棄魔鬼布朗尼,

點了老闆推薦的 冰河蛋糕+熱巧力/NT$150

巧克力蛋糕又配巧克力飲料真是一個好巧克力、好甜的組合,

但衝著老闆說我們是以巧克力為主的店,當然推薦熱巧力,我就點啦!

 

我挺喜歡我的冰河蛋糕,老闆好像說這是奧地利巧克力,

一般人會覺得太甜,他們有改良過,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

中間還有酸酸像莓果調配,老闆果然沒有亂推薦。




熱巧克力也還蠻濃郁的,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STARBUCKS的熱巧克力



小虎的巧克力下午茶看起來真好吃



這對情侶帶了愛鳳、IPAD2、筆電來跟我喝下午茶,

是說跟我出來有那麼怕無聊,怕到要把所有電子產品都帶出門嗎?!!


小虎一直嘲笑我燙了頭髮後很像徐薇老師,

這張照片就是徐薇老師喝下午茶的單元照。



跟徐薇老師喝下午茶很榮幸吧!!小虎以後就常常跟老師我相約吧~




這家店真的挺好吃的,而且它的價位很可愛,3顆星當之無愧。

※這篇絕對是我寫過最認真的一篇食記,覺得自己寫得真好,忍不住都想幫自己拍拍手。

is Taiwan is Chocolate 品台灣 手作生活館】

2366-1364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