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不知道為什麼每到春天我的購物慾就會熊熊燃燃燒,

其實一開始是胖子要我去AE的官網幫他買衣服,

逛了一下都沒看到喜歡的(根本沒幫他看,都在看自己的XDDD)

馬上關掉AE網站,開始逛起FOREVER 21的網站,

好多洋裝都好美喔,而且不貴,幾乎都$20美金以下,

馬上被燒到,因為今年春夏我就想走洋裝的路線,
這不就是天意要我要買,你說我豈能違背天意,
當晚我就訂了下面五件,網站上說約7-14天會收到,
平均一件約六百塊台幣,雖然我還想再買,但5件也花了三千塊,
不知道質感如何不敢亂買太多,不過5件運費要50美金,好貴阿!!
應該多找點人合買可以分攤運費,但我實在太迫切想馬上得到,
所以不經思考的就刷卡了,後來想想加運費5件就快五千,真是瘋了XDDD
(胖子:你真的瘋了,不是叫你幫我做事,結果完全把我的事拋到腦後)



沒想到一個禮拜就收到了,寄來的速度好快喔,

原本很擔心質感會不好,收到衣服後讓我放下一塊大石頭,質感很不錯ㄟ~~



收到就迫不急待想想跟大家分享,趕快來看我自己搞的服裝秀

 

第一件
Mock Wrap Dress US$19.8(約NT$615)




雖然我買的時候都有看網站尺寸量過長度,但剛收到衣服拿在身上比的時候,

一度有點擔心衣服太短,畢竟我還蠻高的,結果穿上安全過關,不會太短

這一件是雪紡紗材質,裡面有完整的內襯,單穿沒有問題,
怕胸口太低,裡面我有加一件小可愛,
不過穿出門我裡面還是會加個小短褲,因為他前面是做兩片式,
我怕風一吹我就變瑪麗蓮夢露了XDDD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天冷的時候也多過天熱,畢竟還是春天,

所以我拿了牛仔外套來搭配,感覺還挺搭的。



第二件
Surplice Floral Dress  US$13.86(約NT$430)





在網站看照片的時候我還以為這件是絲質的,寄來後是棉質,我的眼睛大概有問題XDDD

不過收到後我覺得棉質比較好,絲質我應該會不太常穿出門~

當初我買這件給老姐看圖時,老姐說你又沒胸部,幹麻一直買領口那麼低的衣服,

當時我也有點擔心這個問題會害我不能穿只能送給別人,

但試穿後裡面搭件小可愛就可以了,而且這件衣服本身就有做胸襯,
做的很自然反而讓我看起來比較有料,
真是太高興了XDDDDD

單穿這件洋裝老媽一直說我的肚子看起來很大,說像件孕婦裝,
所以我跑去找了條腰封搭配,但我只有這條腰封,找機會我要去多買幾條,搭了腰封後好多了~
當然也挑了一件外套搭配,外套是去年在abito買的




三件

Brushstroke Combo Dress US$24.8(NT$770)





買這件的時候是覺得這件比較成熟適合上班穿,收到後穿起來的感覺很不錯ㄟ,

不過我把這件衣服反過來穿了,把背面轉到正面穿,我覺得降比較好看~



第四套
Contrast Polka Dot Dress US$22.8(約NT$710)




我訂的時候,其實最喜歡這一件,點點洋裝最可愛了,不過拿到實品後,這件不是我的最愛

這件配涼鞋一定更適合,但我實在太懶惰了,所以一直都穿著靴子拍XDDD

 

這雙靴子也是新買的,最近實在太愛買東西,想到下個月的卡費我就頭痛




第五件

Colorblocked Shift Dress  US$17.8(NT$550)





這件雖然很素,但我卻很喜歡這件,樣式簡單大方,穿起來又舒服,

可當休閒洋裝,加件外套也可以正式~



圭魚*GLAMOROUS【D12233T】韓國 熱賣!!!飽和色系夏季內搭褲貼腿褲16色 NT$260

我好愛穿貼腿褲,因為方便又舒服,
不過因為我太高腿比較長,每次貼腿褲穿起來都變七分很醜,
穿九分比較好看,
在網拍上看到有長
95公分的貼腿褲,
馬上就下標買了一件黑的跟一件灰的(就說我這陣子很愛買><)

但很懶所以只拍黑色給大家看XDDD

雖然褲長95公分,可穿起來還是覺得不夠長ㄟ,

有些貼腿褲彈性不夠,坐著再站起來,屁股那會稍稍滑下來,

不會乖乖的卡在臀上,這件也不例外> <

另外還有些貼腿褲洗個一兩次就起毛球,也讓我很困擾,

有沒有人知道很優的貼腿褲可以推薦給我阿!!!

我真的好想要好穿又夠長的貼腿褲~


終於介紹完啦
!!!真的很佩服介紹穿搭的部落客,

怎麼可以介紹的那麼詳細阿XDD

 

不覺得FOREVER 21名字取的真好嗎,我好想要永遠21喔,
雖然25-6歲感覺也是很不錯,但21還是比較有吸引力
這次在
FOREVER 21買的衣服我都很滿意ㄟ,
上網買前我有先看別人說應該買什麼SIZE

大家說他們家衣服版子比較大所以買S就好,這次全部都買S,尺寸很剛好,好險有上網做功課~

收到後覺得東西質感不錯,下次還想再買,不過不會跟這次一樣那麼衝動,

一定要找人跟我一起合買才能攤運費,想買的捧友跟我說阿!!咱們揪揪來拜家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幫我按個""跟""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