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朋友跟男友分手了,拜託我把他的msn封鎖加刪除,

我跟她男友本來就沒交集,線上根本沒講過幾句話,

她說完我就刪了,隔兩天她又說,我看到你的facebook上有他,

可以也請你把他殺掉嗎?

那幾天我特忙,根本沒時間上facebook,還沒來得及殺,

隔天他馬上又找了兩個朋友來問我,為什麼你還沒把他刪掉??

我想是怎樣?? 除了要刪除,還要限時?

 

事隔一個月,突然朋友又上線問我說,為什麼你的FB上有江某人,

我已經跟他鬧翻了,你怎麼沒把他刪除??你可以把他刪掉嗎?

他還加一句連A友人都問我說,你怎麼會有江某人的FB?

看完我ㄧ把火都上來,雖說我跟那個江某人也完全沒聯絡,

若漢堡王再舉行刪朋友,就可以得到華堡的活動,

他絕對是我豪不猶豫就可以刪掉的人選,

但那是我的事,我愛刪誰是我的自由,

你是你,我是我,

我的MSNFB上要有誰還要給你刪選嗎?

你要不要拿我的手機過去,檢查我的通訊錄?

 

請不要跟我講這些國中生的義氣,我已經30歲了!!!

男朋友都不會這樣管我~

為什麼你認為你夠格來窺探、控制我,成熟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