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談了一個工作,我相信能勝任,

也非常喜歡工作內容,談的過程相當愉快,

讓我有過去兩年的努力沒有白費之感動,

對方說在一週內不管有錄取或沒錄取都會通知,

我喜孜孜的等待,感應到一定會有好消息。

 

但一個禮拜過去,都沒下文,我耐不住性子打去問,

對方說還沒確定人選,所以我又等了一個禮拜,

左思右想要不要再問,會不會追的太急,讓人家有壓力,

但在有期待下的等待很折磨人,我無法忍受煎熬又打去問了一次,

對方仍是回我,尚未確定人選。

直到今日已經要一個月,一切石沉大海,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你跟曖昧的對象牽了手或接了吻,

隔天他就突然沒消沒息,雖然你們沒說清楚彼此的關係,

你心中悄悄的以為,彼此應該在交往了吧!

等了一個禮拜,想問清楚彼此的關係,

他並不正面拒絕,含糊的說他也在想但絕對會給你個答覆,

不想讓對方覺得你太猴急,所以你又耐心的等了一個多禮拜,

左思右想,要不要在一起沒關係,至少給個答案讓大家痛快,

所以你還是厚起臉皮打了電話過去,對方仍是含糊的說,抱歉他還在思考。

默默再等了兩週,你明確知道對方的意思,但你不懂的是說清楚有那麼難嗎?

 

好啦!這樣的比喻不是很完美,是我單相思的認為對方好像也覺得我很適合

這職務,可我的心情就是這樣的懸著,比曖昧還難受,因為我實在太想得到

這個工個機會。老媽說,有些面試官就是人人有機會,各個有希望,不用想

太多。有些男生或女生也是這樣,誰追她,不管喜不喜歡,他的態度都讓你

覺得希望無窮,努力了半天才發現一場空,工作上是言重了,
不過在情感上我覺得有道德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