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假日都要帶著筆電Stand by

不過只為了假日用筆電而辦網卡,覺得很不划算,

所以一直沒辦,只好每次都帶著網路線或找可以無線上網的地方,

沒有網卡真的很麻煩阿~

 

所以遠傳一推出3.5G隨身寬頻,只要隨處一放,身邊的3C物品,

像是家用電腦、筆電、手機等都可以上網,

我就還蠻有興趣的,因為除了筆電以外連手機都可以上網,

這樣算起來就覺得是划算的,

不過比較擔心的是不知道連線的訊號強不強,上網的速度快不快,

所以我偷偷拿了原本要借我們家IT測試訊號的產品來試用看看,

如果連線品質穩定就慎重考慮要辦

 

在家使用的時候訊號很好,不過在捷運上是完全收不到訊號



晚上跟朋友去吃飯,大家都覺得我很先進的帶了很多
3C產品,

測試後,訊號很好,連線速度也很流暢,

我在上網看FACEBOOK及查大家約好十月要去長灘島的旅行價格,

蘋果老公用我的訊號,很開心的在看棒球賽。

蘋果不開心的說,大家約出來一個在用筆電上網,一個在看電視是怎樣。



測試後覺得還蠻穩定的,連線速度也很流暢,相當不錯ㄟ~我想要辦!!!推薦給大家!!! 

 

題外話,禮拜五跟同事去唱歌,好幾個人拿著手機在上網玩遊戲或是找資料,

跟我和蘋果老公一樣不禮貌,不過智慧型手機真的大大的改變了大家的生活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