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創意人都蠻好,但我還挺怕創意的組長,
雖然我知道他也是個好人,不過經歷過幾次經驗後,
要去找創意大人我都很害怕,
經驗類似~
我剛進公司一個月的時候,
有一次去請他幫忙一個工作,創意大人火惱的說:
「不要一批頭就跟我說要做什麼,
你先問問看我有沒有空,有空我就會回過頭來聽你說話,
我不是隨時隨地都有空在聽你們說話好嗎?.....」
他還說了什麼我忘了,不過沒想到創意大人會這種反應,
我呆了兩秒鐘後說:「不好意思,請問你現在有空嗎?」
「沒空!」
「對不起!我等會再來....」菜鳥AE當下有很想哭的感覺

另一次請創意大人幫我改個產品PATTERN從豐富果肉,
改成真實果肉,創意大人聽完後皺著眉頭說「什麼是真實果肉,
我聽不懂ㄟ,有虛假果肉嗎?????
你們業務可不可以去搞清楚狀況阿,不要客戶說什麼你們就改什麼?
一點功課都沒做.......」
「對不起,我去問清楚」
離去的時候還聽見創意大人唸唸有詞的說「什麼真實果肉!!!!」
所以之後每次要去發工作,我都在位置反覆練
習,才敢走過去。

話說某天我需要創意大人寄一個檔案給我,
但到七點都還沒收到,走到創意大人的位置上發現他已經下班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顫抖的播了他的手機。
「創意大人,不好意思,我還沒收到你寄的檔案」
「我早就寄了」
「對不起,我沒收到ㄟ,請問我可以直接去你的電腦裡面找嗎?」
「你會用嗎?看看附近有沒有阿德可以幫你」
阿德是誰阿?我才進公司根本不認識,
好險我不是不會卻硬要裝懂的人,
所以我很虛心的問「不好意思,請問阿德是誰?」
電話那頭我聽到由鼻子發出一聲不耐煩的長氣,
緩緩的說「A..R..T..」
當下我羞的臉都紅了,真是糗弊了.....
嗚...創意大人是我耳背,請不要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