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比較平靜些,
感覺上似乎沒有真的跟胖子分手了的感覺,
嘴巴上還是在聊著胖子的雜事,
其實很想打給胖子,但我也不知道打過去要說什麼,
很怕碰個釘子,很怕胖子關機,很怕打去只會讓大家更難過。

老姊打來說姊夫叫我去算塔羅牌,
我想到新工作薪水那麼低,不想花錢,
老姊意外的說她要招待我,
所以昨天就跟姊還有姊夫跑去算塔羅牌。
原本以為姊夫很討厭我的,沒想到姊夫也是挺關心我,
昨天對姊姊跟姊夫充滿了感激。

之前我有來抽過塔羅牌,但老師說我當時的工作運就是普普,
東扯西拉的講了一大堆其他人的例子,所以其實我並沒有這家特別準的感覺,
只覺得,要當算命老師,就是要這樣多話才能賺錢吧!!!
但人在無助失意的時候,總是想要藉著這樣的東西來安慰自己,

老師說從塔羅牌上,我現在的心情是充滿了無奈,
原本昨天不想哭的,聽完老師的話,眼淚就奪框而出,
姊夫抽了衛生紙給我,老師說恭喜我是第一千零一位哭的人,
讓我稍稍破啼為笑,只能說老師很幽默。
事情沒有走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準不準,
但我的心境的確有心有慼慼焉的感覺。

感謝姊與姊夫的陪伴與招待,讓我不會一個人在家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