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事要問黃小舌,所以在禮拜五晚上隨性的約了她禮拜六晚上見,

沒想到他竟然有空爽快的答應,

在禮拜六下午又隨性的約了蘋果與小波是否要加入,

大家也都有空來赴約,平常要僑大家時間超難約,

反而隨性的一約卻人人到齊阿~


 


跟黃小舌也沒想好餐廳,隨便挑了一家餐廳「
Peaccok」,

之前有跟同事肉肉來吃過,印象中蠻好吃的,

小舌推薦這邊的燉飯跟Pizza

當上菜時讓我很驚訝的是,怎麼份量這麼少??

我之前來吃的時候就這麼少嗎?

黃小舌說就是精緻餐廳阿~精緻


東西是很精緻,我點的海鮮燉飯不錯吃,但吃完好餓喔!



小舌的鮮菇燉飯就是我上次跟肉肉去吃的,鮮菇燉飯比較好吃


蘋果跟小波點義大利麵,但我又忘了照><

義大利麵普普囉!!


 

 

東西不錯吃,但我大胃王,吃不飽

可能因為生意太好,上菜速度也太慢了 

  

Peacock 孔雀餐廳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5
電話:02-3365-2997
營業:18:00~02:00 / 週五六到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