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朋友跟我說他常常跟車隊來吃黃牛肉便宜又好吃,

過不久又有朋友推薦我黃牛肉,

聽完他們推薦我有去過幾次要吃,正巧它們都關門,整個很無緣,

正巧前幾天又跟別的朋友聊到黃牛肉,對方也是說好好吃,

這麼多人推薦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吃,

就在清明節當天帶了全家來吃期待已久的黃牛肉~



我們是中午用餐時段來的,一樓已經坐滿了人,原本老闆要讓我們坐二樓,

正好有一桌客人離去,就不用爬上二樓了~歐耶(我超懶的XDDD)


它們的醬料很齊全,而且竟然有切碎的洋蔥ㄟ,真是太棒了,我也好愛洋蔥


頂級鍋(全瘦軟筋) $400 

雖然它的店名是現炒黃牛肉,的確也有現炒,

不過我的朋友跟網路上都推薦要點它們的「頂級鍋」,

所以今天我們就以吃鍋為主~

肉是頂級鍋本來就有附的,只要下鍋涮一涮就可以吃了,

但老媽堅持一定要煮很熟才能吃,即使老闆娘過來說我們煮這樣太老ㄌ,

老媽還是很堅持,雖然我們煮的很老,還是很好吃~

頂級鍋本身就有肉、凍豆腐、高麗菜、豆皮,所以如果人不多,

記得要單點時就不要重複點了,因為我一開始沒注意,

好險老闆娘有很好心的過來制止我點太多XDDD

手工魚餃 $70

手工燕餃 $70

大陸妹 $50

金針菇 $50

凍豆腐 $50

竹筒花枝丸$100

竹筒牛肉蝦丸 $100

我是看到網路上有人大推竹筒花枝丸跟牛肉蝦丸,特別是牛肉蝦丸所以點的,
還不錯吃,不過我比較喜歡手工餃系列


白麵 $30

我們是吃到最後才下麵,麵條很Q彈有嚼勁~

我喜歡頂級鍋的湯頭,由大骨熬成的白色湯頭濃郁而不鹹,我喝了好幾碗~



豬油拌飯 $20

 

這是老姐今日的最愛,味道好香,老姐直說她可以不用配任何菜就吃完一碗,

而且好大一碗阿!!!


蔥花蛋 $60

薑絲牛肉 $140

這是老闆娘推薦我們點的,這家店老闆娘好親切,感覺很關照客人,這邊服務態度真不錯

最後我們四個人鍋底還剩了一些沒吃完,實在點太多,真的太感謝老闆娘當時有制止我猛點,
這家CP值很高,餐點都不貴而且份量又還蠻大,
雖然身為新店人,但我老覺得新店沒什麼好吃的,終於又發現一家不錯的店,以後可以常來吃~



小白今天也有坐娃娃車來,老姐自己都沒好好吃一直忙著餵小白,又怕牠無聊要帶牠出去散步,
我們吃飯也不超過一小時,小白真的會這麼無聊要降抱出去散步..............
不過小白可愛的臉的確好像在說「媽媽,抱我出去走走」XDDDD
看到老姐照顧小白,覺得她真的好像剛生了一個BABY般照顧,
小白真的太幸福啦!!!小白你要知足喔~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55號
電話:02-86650595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2:3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