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老姐都是去吃三重的霸味,這次為什麼會來到東湖的霸味,

是因為老姐看「食尚玩家」評比「東湖霸味」勝「三重霸味」,

自許為美食家的老姐,迫不急待要來品嚐看看,

今晚我們就在東湖霸味團圓,等著要來幫它評分,看看食尚玩家有沒有騙人

(明明我們就只是愛吃,還自以為是美食達人)

有排隊的店才是好吃的店,所以每次跟蕃薯頭吃飯,

看到店裡沒什麼人就不想進去吃,

看到很多人排隊,不管是什麼就覺得這家一定超好吃,

拉著蕃薯頭要去吃,所以他老覺得我超煩,因為他超討厭排隊

(!你以為我喜歡喔~但吃東西就是要有人氣,食材才會新鮮咩!!)

 

為了避開排隊人潮,我們五點多就來了,沒想到還是要排隊,

有排隊就是有人氣,有人氣我就放心了XDDDD


坐進去後,外面排隊的人愈來愈多,幸虧我們有早點來


我喜歡薑母鴨的湯頭,不喜歡的是薑母鴨料好少,

來之前我跟老姐說,我們偷偷去買一些蛋餃跟燕餃之類的丟進去好不,

老姐制止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太丟臉,

會很丟臉嗎??人家真的很想吃蛋餃跟燕餃,為什麼店裡沒有啦!!!

 

因為選擇性很少,所以我們幾乎全點了~

邊吃我邊緬懷買蛋餃來煮被否決的提議,既然山不轉,我可以路轉,

馬上跟老姐建議:不如下次買湯底回家煮,這樣要加什麼料都可以
 

美食家老姐說:買回去就不好吃了,在這是用碳煮的,味道比較香


猴子:會有差嗎?
 

老姐:我們有買回去煮過,真的有差


男友在旁猛點頭,我只好相信有親身體驗過的人,含淚揮別蛋餃與薑母鴨的甜蜜組合


吃薑母鴨當然必吃麻油麵線,一吃到麻油麵線,

老姐就鬼叫「還是三重的比較好吃!!!

第一回合,東湖霸味落敗~

這裡的麻油麵線沒有不好吃,只是三重的真的比較夠味

 

湯頭部分很甘甜,不過三重麻油跟酒的味道比較重,東湖味道比較淡,

可能因為我們都是重口味,一致認為三重的比較好喝,

第二回合評比,三重又勝利啦!!!



吃薑母鴨我主要喜歡湯頭,不愛吃鴨肉,因為常常覺得好硬,懶得咬,

可是東湖霸味的鴨肉很軟喔,很好咬,所以我吃了好幾塊,

第三回合評比,東湖勝出!!


冷冷的天,吃著暖暖的薑母鴨,有冬令進補的滿足,

店裡放著台客電音舞曲,還有DJ邊說話邊唱,

忍不住跟老姐討論到底是廣播還是放CD

不過一路吃下來都這麼HIGH的音樂,應該是放CD

節奏快一點的音樂,讓大家吃的速度快一點,

工作效率高一些,翻桌率自然波棒,真是很聰明的方法阿!!
 

這次薑母鴨冠亞軍爭霸賽就由三重三戰兩勝,奪得我們猴子美食團的冠軍,

東湖霸味也好吃,人家也是我們心目中的亞軍,

不過個人喜好不同,大家可以都去試試看,找出你心目中最喜歡的一家吧!!!

 

 


 

東湖霸味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88
電話:(02)2634-7046

 

三重霸味

地址:三重市重陽路一段98
電話:(02)2987-7904


營業時間皆為16: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