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說她一直很想到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戶外喝下午茶,正好上週末天氣蠻好的,我們就來實現她小小的願望~

  

很久以前我有來這吃過它們的冰淇淋,不過印象不太深刻說~

  

它的座位是有分室內跟戶外,因為都是落地窗,室內的光線很明亮~
  

老姐為什麼會想來這呢??!!最主要的原因是它有很大的戶外區,

可以讓她的愛狗在這裡散步,而且連到外面去有一好大的湖,以環境來說這裡真的很不錯~  

因為在韓國的beansbins吃到的鬆餅太好吃了,回台灣後我們一直思念著鬆餅,

所以點了個新鮮草莓派對+單球$239,飲料點美式咖啡$80、柳橙汁$70
 
就這樣兩小片鬆餅要$239,看到我真有點傻眼,怪不得米朗琪跟咖啡弄那麼紅,這份量也差太多了,

而且這家還是自助式要自己去取餐@@

不過隔壁取餐的小姐點得是bagle套餐系列,看起來豐盛很多,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粗飽的,就點bagle系列吧!!!  

冰淇淋倒是挺好吃,鬆餅還OK!!台灣的鬆餅吃起來都好像雞蛋糕,

超級懷念韓國的BEANSBINS,只是說真的我完全忘了它的味道,

只記得好吃,害我現在超想飛去韓國想起BEANSBINS的味道XDDDD 
  

是說,我最近上country attire的網站買了hunter的雨鞋,好快就寄來囉!!!

因為只有紅色才有size,我就買了這顏色,穿起來我還挺喜歡,只是當天過敏,眼睛腫得都變成一條線了

 

 
因為沒吃飽,跟老姐後來跑去GB點了一個GB鮮釀組合$550

組合裡有丘魯拉哈辣雞翅、焗烤朝鮮薊蟹肉和摩西哥雞肉酥餅,這個組合好好吃喔!!!

尤其是焗烤朝鮮薊蟹肉搭配麵包,無敵美味!!!

找時間我想再去GB好好吃一次,這也是個下午茶很好的選擇

 


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台北國父紀念館翠湖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2345-4513 
網址:http://www.bigtom.us/  

 

Gordon Biersch鮮釀啤酒餐廳(台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2(新光三越A11)

電話:(02)8786-7588
營業時間:11:00~24:00
網址: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