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吃逗點,但到現場整個客滿,隨意搜尋國父紀念館美食,跳出的「TOGETHER」,

決定去吃吃看,沒想到竟然是近期內吃過最令人難忘,

好評的程度是兩根大拇指不夠,連腳拇腳都想扳出來說讚,

難得讓我絕對會再來吃第二次的餐廳!!!

  

來之前我們有詢問餐廳可不可以帶寵物,餐聽說可以帶寵物只是不能落地XDDD

所以老姐把小白放在娃娃車裡推過來囉!!

當天來的時候餐廳沒什麼人,那時候想這麼沒人氣的餐廳可能不太好吃說,

由此知道,對人對事真的都不要太早做評斷,要給彼此一個機會

    


餐廳的裝潢很有氣氛與味道,不是走特意用色調或可愛的裝飾品吸引少女情懷的路線,

牆上掛的都是人物畫或照片,整體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這家餐廳很特別,因為他不能分類為單一國度的餐廳,

而是有擁有許多異國美食的選擇(美國、英國、義式、德國、墨西哥…)

菜單上的每樣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每個都想點點看,所以光是想要點什麼就選了老半天。

  

英吉利炸魚排 $280 

麵包可以選漢堡麵包或佛卡夏麵包,我選了帶迷迭香的佛卡夏麵包,搭配炸魚排,

口感吃很有層次,很香~薯條也是我喜歡的種類。

送上來的時候覺得分量好像不算大,但吃起來很紮實,有飽足感。 
 


餅乾奶昔 $180 

剛送上來時我一驚,怎麼會有肉鬆XDDD

這上面灑的不是肉鬆啦!!!是比利時餅乾,像起司蛋糕下面的餅乾碎片,超好喝的

一般餐廳的飲料真的很少喝到那麼好喝,她他小館的飲料喝得出來它們很用心,不是隨便的飲料。  

西班牙海鮮飯與烤肉串 $360 

海鮮飯是歸在BRUNCH裡,有附柳橙汁與水果,但其實份量很多,根本可以算是一個正餐~  

蘋果鳳梨果霜 $170 

不像一般美式餐廳裡點的水果飲料,非常甜膩的味道,

可以喝得出新鮮水果帶給整杯飲料的層次豐味,

吃過兩週後,老姐到現在還常再說很想回去再點一杯來喝。

以前不覺得餐廳飲料有多重要,現在發現好喝的真的有差,

會讓你喝完一杯想再點一杯,甚至會想為它的飲料再去用餐~ 
 

奶油草莓法式吐司 $220 

這個看起來超厲害的,不過可能是因為不夠甜,我個人沒有特別偏愛這道,

甜點的部分下次會再試試看別的說~

   

每個時段可以點的餐點不太一樣,像原本我想點的雞排就要到晚餐時段才有,

而且晚上桌上都會點上蠟燭,呈現小酒館的風味,氣氛非常不同,下次我會跟老姐找晚餐時段來吃吃看。

這是2013年度Q1,目前吃過覺得最正點的餐廳,餐點好吃,餐廳氣氛也好,飲料更是讓人驚喜,

國父紀念館要我推薦餐廳,我豪不猶豫首推「她他小餐館」

 

【店家資訊】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30(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電話:02-2778-0586
營業時間:11:00~22:00(~)11:00~23:00(~)
消費方式:假日用餐時間為兩小時,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FB
http://www.facebook.com/BistroTogether?fref=ts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推"跟"讚",
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