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圖片的菜色,全都是今日型男主廚的大作,色香味俱全,
讓我吃了兩碗飯,喝了四碗湯~也太幸福了吧!!

話說今日的主廚,就是以前在廣告公司常對我用鼻子噴氣,

跟我說你又犯了創意一個大忌的創意大人,

多虧他讓同事建議我可以出一本書主標叫"第一次當AE就上手"
小標是"一百件不能做的禁忌"沒想到竟然有一天我能吃到他做的私房菜。
(以前有介紹過他,可以看這篇《創意阿德》)

有才氣如他不只會創作設計、會生氣、會毒舌、
還能做一手好菜,
而且只有這一刻才會見到他不為人知溫柔的一面,
會對每個人說我覺得你們都太瘦了,多吃一點~
看來每個人有很多面向這句話果真不假,此時此刻在他身上完全印證,
卻不經讓我聯想到黑天鵝的電影
…有種驚悚的感覺(那ㄚㄋ)

型男主廚在工作上力求完美不說,對自己的廚藝也要求很嚴苛
當大廚做出了另我們老少女們讚嘆不已的煎蛋後,卻在自己試吃一口,覺得有焦味後,
立刻倒掉重做一個有滑蛋口感的煎蛋,
果然會成功的人,的確是有他的道理。
是不是呼應黑天鵝的
Ending:我看到了完美~




站在廚房做菜的男人,真的很有魅力,

而且阿德以理所當然的口氣說我們家什麼調味醬都有~帥阿!!
誰能不拜倒在他的運動褲底下XD




女孩們的結論是,21世紀的女性不會做菜,

但我們會吃很多、會洗碗,是時代新女性的代表~(其實都在偷偷汗顏)

湯實在太好喝了,晚上的時候大廚加飯進去煮了個粥,又是個完美~





即使是吃飯打牌的行程,IPHONE仍充斥在我們生活,

是有那麼離不開iphone,要這樣不停的玩嗎??!!

不要說我是沒有智慧型手機的酸葡萄心態,大家難得見面,

應該把手機放在一旁,好好促膝長談,是吧!!快把IPHONE拿開~






阿德養了兩隻貓,黑貓是茶福,胖貓是饅頭,

猜猜看阿德會偏心哪隻貓??



饅頭好像來到泰國,是不是像在做馬殺雞~好舒服的樣子





答案公佈,阿德偏心的貓是茶福。

他指證歷歷的控訴饅頭,一笨、二教不會、三心眼小又愛報復,

一度很想將牠放生,歡迎喜歡牠的朋友將牠帶回家。
聽完我都想流眼淚了~





饅頭聽著主人在背後這樣數落他,背影看起來無限落寞,

接著牠就悲傷得倒頭大睡,一直睡到我們打完離去都還沉睡不起~

忍不住想鼓勵一下饅頭,饅頭加油!!!打起精神來阿!!!
我覺得你聽起來是隻極具富有人性的貓,貓格特質非常的鮮明阿!!

如果貓有連續劇,我想你可以演劇裡囉囉級的反派搞笑角色喔~(饅頭聽完應該想揍我吧!!)


 

真是幸運的週六,有得吃有得玩,感謝型男主廚熱情款待!!

PS.第一張照片是我首次嘗試Picasa的照片編輯軟體,是不是排得很好阿!!

果然是個很容易自滿的人,不過對自己要求低,

日子才容易過得快樂,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