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去的餐廳又客滿,帶唐飄飄轉地到the Chips~

The Chips是我在國父紀念館永遠的備案名單,

因為國父紀念館有太多特色又好吃的餐廳,每家都超想去吃吃看,

雖然the Chips挺好吃,可裝潢是比較中規中矩的美式餐廳,

所以安排上都不是我的第一首選,可跟朋友的聚餐每次都是臨時起意,

國父紀念館許多餐廳又都是當天訂別想訂到位的狀況!!!

在訂不到位的時候,就會領著朋友來the Chips。 

  

說真的the Chips還挺好吃的,

但每次下午時段去的時候倒是不太擔心沒位置的狀況,

可能國父紀念館這算是美食的一級戰區吧,競爭相當激烈XDDD

  

為什麼會注意到這家餐廳,是因為棒球經典賽的時候,

我一直在找運動餐廳,這家有好幾個大螢幕,

經典賽期間這家可是大爆滿的狀況,想當然爾,經典賽期間我沒訂到位,

賽事結束後,仍是想說來吃吃看,因為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這是我第二次來
the Chips~

這次是跟永遠都美美的美少女飄飄進行下午茶的約會,

飄飄點了Brunch 香料鮮蔬起司燉蛋$290

飄飄覺得挺好吃的,除了她不愛甜地瓜,要是配菜可以選的話會更好~

 


因為我上次來的時候,跟飄飄點的一樣,

所以這次點美式火腿班尼蛋$280

送上來的時候,覺得看起來好少,一定吃不飽,

結果下午吃完一直飽到晚上還在飽,果然是我眼睛比胃大

本身沒有很愛班尼蛋,因為每次去NY Bagle吃,

可能因為NY麵包是瑪芬,蛋是半凝固的水波蛋,吃起來有種噎到的感覺,

我很多朋友是很愛NY的班尼蛋啦!!!

但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愛the Chips的,它是用英式麵包比較軟,

蛋黃完全未凝固,一切開蛋汁都流出來了,吃起來比較滑順爽口,

改變了我對班尼蛋的印象

  

為什麼愛點BRUNCH,因為會附上果汁或牛奶,跟一杯無限續杯的飲料,點起來才划算阿XDDD

以往吃Brunch我都會選附果汁,但今天他們果汁沒了,就只能配牛奶,

沒想到配牛奶比果汁搭ㄟ,整個跟Brunch很對味,我想以後吃Brunch,我都會選牛奶搭配了~
 


除了介紹第二次吃的,當然也要來看第一次吃的時候,

那時候是跟兩個家庭,大家攜家帶眷的來,

而且這兩家人給我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是不是很過分 看到這篇請你們自我反省5分鐘~

 


上次來大家也全都點了炒蛋系列的BRUNCN

前面有介紹過,就不多說了,下次大家不准再點一樣的東西了,

這要叫我部落格怎麼寫呢XDDDD
  
 

虎先生點了不一樣的,點了個莎拉,但我完全忘了它是點哪個口味 據他本人說不錯吃~

  

給小朋友點了個花生起司三明治$140

這個味道有點怪,小朋友不愛吃,我自己吃也覺得怪怪滴,又甜又鹹的,

要碼就起司三明治,要碼就純花生三明治,這兩個搭配在一起,不太搭~
  


沈文晨的小兒子整個活潑~我看著她說「你們看起來好歡樂喔!!!

沈文晨「一點也不,我被勒得很痛苦」
 



蔡小虎輕鬆多了,因為虎先生會幫忙帶小孩,所以她可以很悠閒自在的用餐~ 

 


原本這兩位抱怨說約這吃飯很遠,結果吃完飯後,

大家去國父紀念館玩,整個很健康,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媽媽們都覺得很滿意!!

 

 
蔡小虎幫波妞穿上了護膝讓她在地上爬,超酷的,她活像個生態學家,很認真的在研究落葉~  


TODAY’S DRAMA KING

只要隨便說兩句就表演三秒落淚,比劉雪華還厲害,看他長得那麼帥,以後一定吃演藝圈的飯啦!!!

 


大人小孩小狗在國父紀念館跑成一團,大家今天都玩到了,

老是在餐廳聚餐感覺也不太健康,吃完飯去國父紀念館走走還挺不錯的~

※對了這家可以無線上網,不過要主動詢問店家,不過它們的無線網路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太穩定說

 

電話:2778-9993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37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推"跟"讚",
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