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冬天起風了】

好一陣子沒看韓劇了,是因為看到
趙寅成宋慧喬的組合,

才讓我動心再看一下韓劇,幸運地沒有踩到雷,這部還不錯,來推薦一下。

照慣例,先看一下風行網的簡介

《那年冬天起风了》讲述孤儿长大的赌徒吴秀身负数十亿债务,
于是将目光投向有着视觉障碍的富家女吴英身上,随后两人一同从生活中找回希望与爱情的故事。

風行網介紹的還真簡單,讓我再來幫它稍做補充,

劇情是以男主角假扮女主角失散多年的哥哥為開始,

而女主角因為失明,加上擁有龐大的財產,對身邊的人充滿著不信任,

劇中所有的角色都藏著一點秘密,似乎想要親近,卻又諜對諜的臆測彼此。

是的,這部片就如上面的劇情簡介一樣,是個扯片,

要不是俊男美女卡司,完全不是我會選的片XDDD

 

說穿了這部就是唯美愛情片,

男主角老在被黑道追殺,也算是重點之一,
只是每當演到黑道的部分,老姐就會起身開始做其他的事情,
讓後唸唸有詞的說「我真的不愛看黑道的地方,因為我完全看不懂他們在幹麻」,
哈哈!!老實說,有時候黑道的部分,我也真看不懂它們在講什麼~
由於開始的地方太常出現黑道,起初我還以為會有點像「想你,想見你」那部,
讓人看的很不愉快,
好險這部完全不是那個路數,

而且導演有用心鋪梗,每集都鋪個疑點,每集又都漏一點線索,

讓你有點搞不清楚,到底誰好誰壞,到底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唯一可惜的是跟許多連續劇一樣,結尾整個弱掉,韓劇真的很會虎頭蛇尾ㄟ,

前面明明鋪的那麼用心,結尾怎麼收的那麼草率??!!!

 

忍不住說到「想你,想見你」這部,這是近期我最期待的一部韓劇,

因為我很喜歡尹恩惠,結果卻是我覺得最難看的一部,

看到第四集整個變態到我想砸電視,愈往後演也是難看到看不下去,

最後都是回家坐車的路上勉強看著,聽到主角開始哭,就閉目養神,

哭完再張開眼睛繼續看,你可能會問我,這麼難看幹麻還要看,

是為了卜有天跟尹恩惠,這部其實我看到15集了,但真的太難看,

15集看到一半撐不下去,連只剩最後一集半都無法勉強自己看完~

真的不懂,「想你,想見你」為什麼可以這麼紅阿??!!!





好啦!!!繼續回到「那年冬天起風了」,這部好看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是男女主角的演技好,不然其實宋慧喬的角色老實說是任性的有點討人厭,

但因為宋慧喬拿捏得很好,所以你可以理解她的任性,也能感受到她的傷心,
加上她太美了,對她只有完全的包容

不過,這部片蘭芝置入的也太誇張了~

宋慧喬這個盲女,每天妝畫的也太美了,動不動就在擦口紅是怎樣XDDD

而且種了一株蘭芝,說很像她的耳朵,ㄟ~~~~@@

只能說置入行銷做得太厲害啦!!!!



這部戲的靈魂人物之一,王秘書,

除了看主角愛來愛去的戲碼,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猜解王秘書的身份,

到底是好是壞,到底她做了什麼,到底她是誰~

是好是壞,你們看了就知道




「當男人戀愛時」


追完「那年冬天起風了」,現在開始看「當男人戀愛時」,

還是被美色給吸引,宋承憲跟申世京又是一個讓人難以抗拒的組合阿!!!

現在才播到第二集,也說不上來好壞,但至目前為止我還看得下去。

 

看一下風行網的簡介

《当男人恋爱时》是围绕过逝老大的女人和深陷在爱情中的一个男人、
及另一个年轻女性,三人之间所展开的浪漫爱情故事。

風行網的介紹都太少了啦!!逼得我要做些個人的補充~

劇情就是跟著放高利貸大哥做事的男主角,在追討女主角家債務的時候,

被女主角深深吸引,把他們家的利息都去掉,只收本金,

因而跟大哥反目成仇,之後自己獨力開了一家貸款公司,

除了幫助女主角家裡外,並讓女主角進入自己的公司上班為劇情的展開~

是說片名就是國文中的「破題法」,

根本不用多做解釋,就可以知道這部片就是要演這個男人墜入愛河的故事,非常直白!!!
 


宋承憲真的好帥喔!!!

片中不只有帥勁,對女主角超好,又事業成功,怎麼可能不愛上他阿!!!

目前女主角還無動於衷的樣子,果然是童話電視劇。

話說宋承憲在第一集中就露了好幾次上半身,才第一集ㄟ~

看來韓劇的市場競爭很激烈,開頭就要打肉搏戰搶生意

 



申世京這裡的角色跟時尚王裡的角色定位非常相似,

也是手上沒錢,卻個性非常倔強的女孩,

窮歸窮,倔歸倔,因為她很美,不管在哪部戲都有愛她愛得要命不顧她反對的要幫她,

果然人美在哪都吃香,吃香就算了,
她還要無動於衷跟對方說,你的幫助讓我很負擔,
會不會太氣人,我也好想有機會體驗一下這樣的負擔
XDDD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申世京演得片都是爛結局,就是悲劇收場啦
!!

這部片就讓我來看看是不是如他所說。
申世京你要爭氣,證明給他看你不是只演壞結局,來個歡喜收場吧


想看我其他篇影集的介紹,可到這裡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超感謝!! 


好命猴的猴言猴語 FB:http://www.facebook.com/ladydiorwu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