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k.JPG

剝皮寮歷史街區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3巷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9:00-21:00
交通: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三號出口,沿廣州街往昆明街方向步行約6分鐘

之前剝皮寮一度很紅
因為它是電影艋舺的拍攝場景之一
從那時候我就一直很想來
沒想到是上映八年後才來到剝皮寮歷史街區

 

cats-7.jpg

cats.jpg

剝皮寮歷史街區
整條街是斑駁的紅色磚牆與木門
古色古香的懷舊感

RXUI7839.JPG

VZSY3323.JPG

HZNY5097.JPG

最喜歡這種歷史文青地
因為隨便拍照都超有fu
光是在剝皮寮歷史街戶外區塊
我跟胡鬧哥就拍好多張照
拍得好開心

cats-2.jpg

室內有播放28鐘的影片
可以藉著影片了解剝皮寮的歷史

cats-3.jpg

cats-8.jpg

還看到有攝影展覽的地方
可以培養一下文藝氣息

cats-6.jpg

艋舺以前是淡水河流域重要的出口貨物集散中心
曾是台北最繁華的地方
室內有展示淡水河上的戎克船
可以體驗百年前航行在淡水河上的情景
我跟胡鬧哥忍不住演起了鐵達尼號

cats-4.jpg

還有以前小學教室場景
現在小學已經不是這個樣子了嗎??

cats-5.jpg

勾酒瓶童玩體驗
覺得這個遊戲難度好低,哈哈~不過還是挺好玩的XD

cats-5.jpg

古早彈珠檯童玩體驗
胡鬧哥看到這好興奮,立馬衝上前去玩

TFQZ6970.JPGXZVF2151.JPG

還有柑仔店造景
適合我這種愛拍照的人

IMJH3238.JPG

OGOI5692.JPG

逛到這時,導覽員伯伯突然出現
很熱心地跟我們介紹
三輪車就是現在的計程車
以前剝皮寮很多三輪車在這排班
我只好跟胡鬧哥來拍張三輪車之戀XDD

原本以為剝皮寮只是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可以過去拍拍一些文青照
沒想到室內有很多有趣的場景跟童玩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覺得非常適合夏日約會
因為如果慢慢玩慢慢看
是可以玩一下午,加上很多都在室內
不用怕曬太陽,周邊又好多小吃美食
推薦大家是台北約會遛小孩的好地方喔!!!

 

以上♥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