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陪老姐來六張犁捷運站飄眉,查了一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雖然查到不少家,但卻對「漁潼小舖」情有獨鍾,

因為網路上好評如潮,大家把照片照的很正點,價格又親切,

看起來這麼有吸引力,誰會不心動呢!!!

可惜我跟老姐弄完快四點,晚點又有別的行程,

所以當天沒吃到,但貪吃如我實在太想吃,

馬上約老愛在FB上約說要見面,卻三年沒見的小雷,

原本只是想約約看,以為鐵定會被拒絕,

沒想到小雷竟然爽快答應,感動的都要流眼淚了~

喔耶!!託小雷的爽快好約,

隔天就讓我這想要做什麼就極度想要馬上得到的人如願,

超開心(拉小雷的手轉圈圈)

雖然知道這家人很多,但我完全沒想到要訂位這件事,

直接跟小雷約現場見,運氣很好只在現場等了一下下就有位置~

小雷說他姐姐以前在這打工,每次經過這邊都很多人在等,

所以他知道這家很有名,不過他沒來吃過,

好險他認識我這個美食家,今天終於有幸來吃(真敢講XDDDD)


山葵章魚  NT$50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道,吃起來蠻清爽的~


螺肉沙拉(不確定名字是否正確)  NT$50

小雷的女友很愛這道



生魚海鮮丼 小 NT$120 (名字跟價格有點不確定)

 

網路上大家都大推這個丼,滿滿的生魚片才一百出頭,

也太划算了吧!!!難怪這麼多人愛~


甜蝦干貝丼 小 NT$150

 

這是我點的,海鮮肉質很鮮美,因為份量很小,所以我三兩口就吃完了,

不過生魚海鮮丼看起澎派好多,還比較便宜,下次我要生魚海鮮丼


 

熟海鮮丼 小 NT$130

小雷的女友是點熟食,她也覺得不錯



綜合生魚片 NT$100

這麼多片生魚片100元,我覺得很超值,好喜歡吃生魚片喔~


味噌湯 NT$20(不確定20還是30)

 

網路上大推料好實在的味增湯,可能因為大家寫的太厲害,

讓我有太多期待,結果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豐富~

這家份量蠻少的,但吃的可是新鮮海鮮,

以這價位來說算是非常的划算,CP值超高,

雖然覺得沒吃得很飽,正好可以再去吃下午茶,

配上下午茶就是絕對完美的組合,可如果想一餐就解決,

那記得一定都要點大份的才行喔~

 

這次和小雷跟她女友出來超開心的,因為她們超會服務人,

跟他們在一起好輕鬆,甚麼都不用做,

而且他女友跟我一樣愛照相,這樣才志同道合,

不然每次出去我一直照菜,朋友都覺得好煩,

我就不太好意思花太多時間照,如果都愛照就沒有壓力啦!!


 
再說小雷的女友把我拍的好美,不常找他們出來怎麼對得起自己,

看來以後我的部落格會常常有他們的蹤影喔~


 
漁潼小舖

和平店 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61 TEL0936-215168

營業時間:17:00~21:00 ,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12:00 14:00 / 17:00 21:00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幫我按個"推"跟"讚",超感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