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朋友來這家伊洛瓦底吃簡餐,覺得便宜又還不錯吃,

 

51勞動節跟胖子去逛師大夜市時就跟胖子說晚餐在這簡單吃吃就好。

這家總共有兩家店,而且每次來都要排隊,

這次果然兩家店的門口都排了不少人~


 二樓也都坐滿了~


我跟胖子身上錢不夠,讓胖子先排隊進去,我去領錢,

領錢之前我跟他說我沒有很餓,點簡餐就好,

因為就想吃便宜,而且這家簡餐就蠻好吃的啦!!

結果領完錢回來發現胖子沒聽我的話,單點了四道菜~

我想說是不是我沒跟他說清楚,再次跟他確認了一下,

我是不是跟他說要點簡餐,胖子回我,有阿!!但我就是想吃合菜,

果然是我家不受控制的胖子阿!!!


以前胖子追我的時候,我就是愛他這點,

每次出去吃飯跟他說不要點這麼多怕浪費,

他都還是很大器的點滿桌菜,讓我吃得很過癮,

不過跟胖子交往後反而不愛他這點,因為不想浪費食物,

也捨不得他多花錢,人真的很矛盾阿
(因為追我的時候我講的不是真心話,但交往後我講的是真心話XDDD)



蝦醬炒空心菜$120

打拋炒豬肉 $150


泰式紅咖哩椰香雞肉片 $200

 
泰式辣炒空心菜 $120

我們沒有那麼熱愛空心菜而點了兩種,是一開始小姐上錯了,

我們兩個根本沒發現,吃了一半後,

突然又上了一道空青菜,小姐說因為之前那個是她上錯的~

我覺得這服務讓我很滿意,

因為大部分的店家都會過來說之前那道是他們不小心上錯,

會希望上錯你能理解就算了,不然就是把上錯那道收走再重上,

但這家完全沒有,就直接補原本我們點的那道菜,

整個很爽快,非常欣賞(鼓掌)

 

胖子說辣炒空心菜好吃多了,之前上的那道他還在想,

為什麼這味道那麼蝦醬@@

你看我們是好客人,有問題也不會找店家麻煩,就自己默默吃掉XDDDD

招牌椒麻雞 $150

烏梅汁 $30/

 
飯後還有附贈甜點,是我最愛的椰漿黑糯米

四菜加兩杯飲料跟白飯共700元,算下來不貴,

但來這我覺得真的點簡餐就Ok!!

(胖子說點了就點了,少在那囉哩叭梭)



去逛師大的時候看上這件外套,藍色跟粉色猶豫了好久,

你們覺得哪個顏色好看呢?

最後我買了粉色,不過回家後一直在想該怎麼搭呢XDDD

現在師大少了路邊攤,但店家都還在,這樣比較好逛ㄟ,
之前師大擠到嚇死人,
根本是隨著人潮推動,無法自己前進,

所以假日我根本不敢去師大當沙丁魚,
這次假日去人潮雖然還是很多,
但是可以在接受的範圍,
希望能維持像現在這樣的人潮,好喜歡師大,不僅逛的多,

還有很多好吃的小店,我家過去又方便,真是個推薦大家去的好地方阿

 


 

伊洛瓦底
台北市龍泉街76
11:30-14:00 and 17:0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