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大家叫我自己決定餐廳,

 

 

因為地理位置上,大家下班到忠孝復興站集合最方便,

搜尋了一下網路,看到蠻多人推薦忠孝SOGO 11F的泰荷泰式料理,

馬上就訂了位,來試試看好吃不好吃~


下班到這大約快八點,餐廳裡沒什麼人~

我們共四個人,四人套餐的內容看起來很豐富,就直接點四人套餐


蝦醬空心菜

青木瓜鮮海鮮沙拉

好吃的青木瓜絲真的很難能吃到,這裡也沒例外,不太好吃,

大家都只吃了一點點,剩了滿滿一盤




椒麻雞

這跟一般肉切的較細的椒麻雞不一樣,比較大塊好像雞排切塊,肉吃起來有點乾



月亮蝦餅

很厚實的月亮蝦餅,但沒有特別好吃



清蒸檸檬鱸魚

泰式酸辣鮮蝦湯

還蠻好喝的,而且料非常多 


打拋豬肉

這是我們額外單點的菜,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泰式奶茶  味道就一般般

從網路上看覺得這家一定很好吃,因為有好幾個人在部落格上都推薦,

害我吃完後覺得蠻失望,其實這家不貴,但不會想再來一次~


由於百貨公司九點半就關門,所以我們改去星巴克慶生

每次朋友過生日,我的朋友姥姥都會好用心的準備蛋糕,

所以每次最期待就是看她帶的蛋糕,要是她寫介紹蛋糕店的部落格,一定人氣超旺。

這次他準備的蛋糕是Bonjour 朋廚烘培坊的法式水果布丁蛋糕,

不只蛋糕美,盒子有質感,連綁盒子的繩子都好好看,

蛋糕這麼漂亮的下場,就是要唱歌吹蠟燭之前,

大家都會搶著跟蛋糕照像老半天XDDD


每個人跟這蛋糕合照都超可愛的~

很認真的許願,希望大家都能愈活愈幸福,愈活愈快樂~


最近看到我的豹紋相機包就討厭,很想換一個,

可是不想花錢又懶得找,打開樺樺生日禮物時超驚訝,

因為我從來沒跟她提過這件事,完全沒想到她會送我這個,

簡直就是我的心腹,馬上把相機換到新相機包裡,

軟趴趴的豹紋包完全輸了,看我新的相機包多英挺,

這個相機包我超愛,超開心,謝謝樺樺~


你們看呂阿呆是不是長得好像張鈞甯,她說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說,可是真的很像阿!!!

每年呂阿呆都會送我很可愛的衣服,今年送我這件連身褲也好可愛,

一比之下,我身上原本的碎花衣好像阿婆~真是迫不急待的想穿上


姥也是每年都會送我衣服,而且每年STYLE都不一樣,

今年是送緞面V領上衣,原本有些不知道該如何搭配,

但大家說孫芸芸都這樣穿,搭個短褲就好了,
聽到孫芸芸我腦中就有穿搭的畫面啦!!

 

姥姥還送了嬌蕉包,原本我不知道這個包包,但跟老媽一提,

老媽立刻說就是大S婚禮上送賓客的禮物,這個包因此一炮而紅,
老媽果然比我跟的上流行的多了~

姥姥說這個包可不是想買就買的到,可是要上網排隊,可見這個包炙手可熱的程度。

有興趣的可以上嬌蕉包官網
 

這個包真的很可愛,而且材質非常的輕,

現在我都喜歡拿輕的包,因為我總是包包裡帶很多東西,這包真的非常適合我~
大家送我的禮物都好用心喔,真感動!!

 

四個女人三個月不見,一見面就聊到愈罷不能,聊到凌晨兩點才結束~

這次的話題一樣很火辣阿!!!



隔天我就立刻穿上大家送我的禮物快樂的出門,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氣質ㄟ




再隔一天我又穿新衣服,有沒有像孫芸芸阿,可是我的手怎麼不見啦XDDDD

三立是我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我93年離職,

算起來我們大家最少認識七年以上,一起過了七年生日,

那時候沒想過我們會到現在都還能這樣一直固定聚在一起,

能維持這麼久的感情真的是緣分,

所以除了生日很開心,更開心這些可愛的朋友還在我身邊,

年紀愈大,愈來愈知道朋友的可貴,謝謝妳們,每年都讓我有很難忘的回憶~

(忘記是幾歲時的慶生,那年是去陽明山的屋頂上點仙女棒,那次也印象好深刻喔!!!)




泰荷 PATIO 泰式料理

TEL:(02)2721-5998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忠孝SOGO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