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一躺到床上眼淚就不自覺的流個不停,
老爸之前跟我說出發前一定會睡不好,我沒當回事,
沒想到還有幾天的時間我就開始失眠。

昨天之前都還沒有要出國的感覺,
今天卻在一個非常不適宜的情況下落淚,
胖子一頭霧水且驚惶失措的問我怎麼突然哭了,
我也不知道就突然覺得好感傷,
原本以為到機場才會哭ㄉ,實在太看得起自己了。

從來沒有自己旅行、看電影、逛街,
甚至吃飯都要有人陪的我,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與決心非要出國不可,
大家都說妳不怕喔,我都沒感覺的說不怕阿,
在流下第一滴眼淚後,突然感覺到害怕的氣息。

在跟胖子交往的兩年中,每天都粘著他,
就算不能見面,也是嘰哩呱啦的抱著電話跟他講不停。
開車的時候一坐上車我就開始講,
下車的時候常常覺得喉嚨怎麼這麼痛!
胖子問我,妳為什麼這麼愛說話阿?
天生的,小時候樓下洗髮店的阿姨都叫我張小燕。
紅綠燈的時候我還在講,轉過頭看見胖子睡著了。

我的個性差、脾氣大、又聒噪,
在胖子前面完全沒有隱藏的表現,甚至變本加厲,
因為我知道我講個沒完只有他會聽,
我亂發脾氣只有他會理我,
所以就為所欲為像個小孩一樣的愛耍賴、愛胡鬧。
老爸對胖子沒什麼要求,
因為他覺得能受得了他這個壞脾氣女兒的人
非常偉大,千萬不能讓他跑了。

雖然常常抱怨胖子,私底下愛跟朋友罵他,
但想到沒有胖子的寂寞日子,覺得很感傷。
胖子我走了以後,你的幸運之神會不會回來呢?
你會不會馬上感受到沒有我的日子順利多了呢?
一直認為短短的120天,突然覺得很漫長。

臨走前還是忍不住像個老媽子提醒
你要少喝飲料多喝開水、多運動、
常整理房間、多存點錢。
工作順利、事事順心、平平安安的等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