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明天就要出發了,
正確應該是今天~
錢昨天才換,機票昨天才拿,
行李在零晨一點的今天才剛理完。
感覺好像暑假放完,明天要開課,
什麼作業都在今天要做完一樣的敢,
現在突然發現寫暑假作業的意義,
是要訓練我們培養責任心,
小時候沒訓練好,長大就會像我這樣,
一點長進都沒有。

11號是胖胖的生日,
送給胖胖的禮物之一就是我要出國了,
胖胖你有四個月的黃金單身漢假期請好好把握囉!

雖然昨天是胖胖的生日,
仍是一直對他亂發脾氣,
有時候真搞不懂我怎麼那麼愛生氣,
一直說我才是老大說個不停~
胖胖sorry,生日你最大,生日快樂!

前兩天言言跟我說,出國才發現世界好大,
有好多東西要學,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沒流過淚ㄌ~謝謝妳言言!

井底之蛙要出國了,呱呱呱~
看看回來之後的叫聲可不可以變得比較氣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