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一直嫌棄蕃薯頭專科肄業的學歷,

抱怨花了很多錢讓我念私立國高中加大學簡直就是浪費錢,

所以交往期間我一直不斷遊說蕃薯頭去把學業完成,

不過他覺得學歷不過是一張紙有什麼了不起,

說了一堆理由沒理過我,

終於在分手期間發奮報名四技在職專班,

也許是和好的一種手法,也有著不想再被我們家看不起的想法,

目前蕃薯頭四技唸了一年,還剩三年。

 

當我跟蕃薯頭復合被老媽發現後,想幫蕃薯頭說些好話,

就跟老媽說他現在很上進假日都在唸書,

老媽不高興的說,這樣還有什麼好交的,

如果以後結婚,你假日就在家裡打掃房子、

洗衣服等他回家,日子有多苦悶。

 

蕃薯頭覺得老媽很難搞,沒學歷也嫌棄,唸書也有話說,

到底要怎麼做??我也覺得老媽這樣太過挑剔,

而且反正頂多再三年就讀完了,是能多苦悶?!
不過當連續幾個週末蕃薯頭都無法陪我,

雖然還沒結婚,不用打掃家裡也不用洗衣服,就已經悶到發慌。
一面覺得自己很偉大,為了男人的成功,
不論自己多寂寞難耐還是在每個孤單的週末裡默默支持他,
一面自怨自艾的想著,為什麼我要過這種日子,為什麼!!!!
在精神分裂的情況下,突然認同老媽說的極度有理,
怎麼辦我想我真的悶壞了!!!

想不顧理智的跟蕃薯頭說,你以前說的才是對的,
學歷不過是一張紙而已真的沒什麼了不起~別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