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晚上從舊金山飛到LAS VEGAS,
零晨十二點起飛到多倫多,
到ㄌ多倫多早上七點,又是新ㄉㄧ天,
該睡還是該再撐一天到晚上再睡ㄋ,
實在太累,倒頭就睡哪能想那麼多。

可能來之前聽太多可怕HOMESTAY故事,
什麼家裡面ㄉ人都沒笑容,
不然就是敲每個人ㄉ門,
把食物丟在你ㄉ門口,嚇壞我,
在大家ㄉ震撼教育後覺得這挺不錯ㄉ,
至少我房間有一台電視,
這是我最滿意ㄉㄧ點。

加上我一共是五個學生住在這,
三個韓國人,一個日本人,
早午餐要自己動手做,
晚餐HOMESTAY會準備。
今早韓國人做ㄌ辣年糕,
好想問她們可不可以給我吃一口,
但為ㄌ台灣人ㄉ尊嚴,
忍著口水咬著我ㄉ簡單BAGO,
想著等熟一點再問好ㄌ,
好像還是沒什麼尊嚴。

第二天問ㄌㄧ下地圖,
自己出門去看看我ㄉ學校,
HOME MOM說可以陪我去,
我說自已去就好ㄌ,
HOME MOM覺得我狠勇敢,
想想也是,
在台灣從七張坐去劍潭找胖胖我都嫌遠,
哈~是不是太容易自滿啦!
不過來這邊都自己坐ㄌ四趟飛機,
地鐵算什麼!
但加拿大ㄉ地鐵真貴,
來回要5.5加幣,約170元台幣,
而且地鐵裡也不像台灣到處都有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所以錶冬眠去ㄌ,
錶停在八點就不動ㄌ,讓我很需要看到時間)
還會告訴你還有幾分鐘車會到,
讓我更加覺得台灣可愛。

坐過去挺順利,中間只有小小迷路。
因為覺得票太貴,即使下著雨,
刮著大風把我ㄉ傘都吹開ㄌ,
我還是硬在附近走ㄌ兩個小時才回去。
回到我ㄉ站,才發現我忘記帶家裡ㄉ地址跟電話,
來來回回走ㄌ幾次想該怎麼走,
各種可怕ㄉ情況都在我腦子裡想ㄌㄧ遍,
但沒想到我這個大路癡,最後認得走回去ㄉ路,
真是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