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是FROM Cupertino→Yosemite→Las vegas→
Hoveer Dam→大峽谷→Las vegas→中國戲院→
比佛利→Universal Studio→Disney→丹麥村→
Cupertino

這是今年第二次到環球影城,
感覺很奇妙,
不過這是這趟旅程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
最後悔ㄉ是沒看大峽谷ㄉ影片,
要去ㄉ人,一定記得要去看喔。

美西七日遊的價格是498元美金含行程與住宿,
小費和餐自費,
這麼便宜的行程果然如它的價格,
走馬看花,跟國高中的畢業旅行一樣糟,
住在聞起來像發霉一百年的motel,
看起來跟美國恐怖片的motel一模一樣,
一邊洗澡一邊覺得會有鬼或殺人魔跑出來。
遊覽車到了晚上,一盞燈也不開,
大概美國恐怖片看多了,
總覺得會有鬼或怪物飛到窗外吃掉我的眼睛或內臟。



不知道是不是這是大陸旅行團,跟台灣作風不同,
一上車一人發一個塑膠袋,
大家都熟練的綁在前面的椅子上,
我還在想怎麼這麼好一上車就發給你嘔吐袋,
結果是給你放雜物用的,
因為它不像台灣的遊覽車前面有個袋袋讓你放東西。



因為是一個人去,
導遊把我跟一個六十四歲ㄉ婆婆配一對,
還要坐在固定ㄉ位置。
一上車發現一個台灣女生,
就跑去跟導遊說我們要換在一起,
所以北京婆婆就跟另一個北京小姐排在一組。

這位北京小姐很特別,長的挺可愛ㄉ,
似乎跑過很多國家,
這次行程她會有一天去墨西哥,
導遊叫她小心,北京小姐說
「非洲我都自己去過ㄌ,還會怕墨西哥嗎?」
心理是蠻想跟她說話ㄉ,但我把她ㄉ室友搶走ㄌ,
所以一路上一句話都沒說到。

導遊是個嚴肅ㄉ大陸人,一開始就說,
我告訴你們我的電話,還有我公司的電話,
如果對我的服務不滿意,你們可以直接打到我公司,
隔天我就開除,司機還是會帶你們到你們要去的地方,
我敢這樣說,表示我對我自己的服務有信心。
我們這個團隊來自不同的地方,
有任何不懂得可以問我,
我不會因此而嘲笑你,
我對你們還是擁有最大的尊重............
以上這些話都是中、粵、英,
以平淡ㄉ聲音各講一次,一路上吵死人,
這是我這輩子碰過最嚴肅的導遊。
(到了多倫多大家都說大陸團品質很差,
但真ㄉ很便宜)

美西七日遊,途中真ㄉ覺得很痛苦,
一直期待著結束,但現在回想ㄉ時候,
覺得挺有趣挺特別ㄉ回憶,
可見回憶真ㄉ比較美。
所以我想,現在在多倫多寂寞又想念台灣ㄉ感覺,
也許等結束ㄉ時候,會很懷念現在ㄉ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