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國沒想爹也沒想娘,就想我們家胖胖,
怪不得老媽老說養女兒沒用。
不過老爸老媽也是彼此彼此,
出國後沒打一通電話來過。
小姨說我姐當初來的時候我媽天天打,
怎麼我來一通都不打ㄋ,
我姨丈叫我小姨別挑撥。
收到老爸一封信,說他跟我媽去朋友家唱KTV,
看來他們過挺愜意ㄉ。

打給胖胖ㄉ第一通電話,
胖胖說沒出門會乖乖在家等我電話,
之後再打就跟朋友在外面玩ㄌ,
說不是跟你說過我會活動很多嗎?
(沒有,你真ㄉ不是這樣說ㄉ)
叫我到多倫多再打給他,說電話費比較便宜,
看來也沒有很急迫想跟我說話的樣子。

小姨家的人也忙,有兩天我自己一個人呆在家,
老姊今天打給我,說她去ㄉ時候小姨帶她去吃不少好吃ㄉ,
她也挑撥一下說看來小姨也不太喜歡我。
這次出國發現原來世界上沒人愛我,
倒是一個挺不錯體悟。

今天洗澡的時候突然發現腿毛變長ㄌ,
我心裡困惑著難道來到美國,
人的毛髮就會變ㄉ跟外國人一樣濃密嗎?
真不知該喜該憂,
這樣我的睫毛應該也會變長才對,
但看了老半天只有腿毛長長,
不會過了兩天連胸毛都長出來,睫毛還是一樣短。

老實說在美國的日子,沒有特別有我在美國ㄉ感覺,
可能因為小姨每天都在家看講著國語的韓劇
不然就是大陸劇ㄉDVD,
或是旅遊時同團不是大陸人就是香港人,
英文沒進步,北京腔倒是學了些。
喬家大院在美國也快看完了,
看看去多倫多會不會學ㄌㄧ口台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